close

好啦~總算要進入遊記的部份,大家開心了吧  

我發現看我遊記的朋友應該是分兩派一種是像我一樣為了自由行認真在做功課的資優生另一種是放牛班只想看遊記~ 但我怎麼感覺不是要看遊記而是準備看笑話….

尤其是我的粉絲會長 - 小櫻桃(趕快讓你紅一下)整各把我這當成某周刊在看還叫我遊記要有爆點….是要我老公露點逼死大家嗎!!! XDDDD

 

現在大家期待的總算要開始!! 請準備好乾冰跟仙女棒灑花瓣歡迎我的腰子(遊記)出場~~~

要尿尿 要拿茶 要準備零食的人快快快!!! 記得關機  坐好我們要開始了!!!

 

話說這次去長灘還真是一波三折日期改來改去原本要搭乘宿霧航空最後變成了菲律賓航空

好險有拜有保佑,最後沒有要搭宿霧航空因為宿霧航空的班機要坐半夜12:30(俗稱的紅眼班機) 中間還要出關轉機到長灘大概是早上六七點….

這種飛行時間對我們老人來說很痛苦啊~~~~

回想校年時代(青春時代)整晚沒睡也依然眼睛大的狠!! 現在太晚睡就會呈現彌留狀態青春小鳥很叛逆整隻飛超遠!!!!

 

菲律賓航空

去程  早上 10:40台北出發        13:10到達卡利波機場

回程  下午 13:50卡利波機場出發  16:20到達台北

菲律賓航空早去晚回   第一天到達大約是下午4

最後一天也是大約九點半吃完早餐就要出發   扣前扣後真正玩的天數大約是三天半

 

這次一到機場劃位時完全沒有人排隊,讓我有點傻眼

通關的時候,老公被攔下因為照到他包包裡有兩個打火機,他說他只有帶一個啊摸了半天找不到第二各打火機,搜查人員又把包包拿去掃描一次,又摸了半天原來躲在旁邊不起眼的小袋袋裡,水落石出後,那個人說第二各打火機可以留下…………………..

!!!裝孝維啊………….那你那麼堅持找出來是要幹嘛!!!!!!!!!!

 

登機後發現我們竟然是坐在商務艙的位置耶…..人生第一次坐到商務艙!!!!坐下後還有好大的空隙,顯的我屁股好小啊~

尤其是那顆枕頭跟經濟艙比起來至少大了4倍,還有小電視可以看~經濟艙的話就沒有小電視,難道這是最後劃位的好處嗎??太幸運啦~

飛往長灘大約兩個半小時,基本上這是台小飛機,商務艙的位置也只有前三排,飛機餐吃的跟經濟艙一樣….好吧~~人總是不該要求太多

這次飛機餐我如果說它好吃那我就要割舌頭了…BUT…我依然是飛機餐的粉絲,不會因為這樣就讓我背棄它啊~~~~

快到卡利波機場時,機長還來個大迴轉讓我有點暈~

小小的雲塊組合起來好像一塊好吃的派上面鋪滿了綿細的奶油啊~~~~超可愛!!!!

趕快派出我可愛的小天使來應景一下,不過這表情看久了真想揍他 XDDD

天氣超好~ 好喜歡這張,看起來雲離我們好近~

我們從飛機走下來直接進入迷你的卡利波機場,等待通關的人蠻多,好多台灣團,長灘果真是台灣人愛來的旅遊地點

 

導遊的助理Andy來接我們,開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前往碼頭….

這一個半鐘頭說真的有點痛苦有兩段山路有點彎,提醒會暈車的朋友要記得帶暈車藥

先來說說這一個半小時印入我腦海裡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這裡的學校真的好可愛~

小時候畫畫總會畫出三角形的屋頂及矮矮的房子,真的在這裡出現了,看不到漂亮的圓形操場,取而代之的是可愛的小草小花,感受不到學校該有的嚴肅,但可以輕易聽到孩子們的天真笑聲

我小時候都畫這種圖耶~~看我很認真的又畫給大家,還上色咧~~快給我拍拍手!!

看那裡的學校真的長這樣 是不是很可愛~~~

看看天空跟海水的湛藍,讓我有不可思議的感覺,海水真的狠清透啊~

有趣的螃蟹船終於現身!!!!

安迪人很好歐~(不是台語那各安迪XDDD)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他

行李都擺放在船的屋頂,船伕們要爬上一個一個拿下來

經過了陸海空的總匯行程,終於到達我們的飯店7stone

位於東岸的7stonedmall蠻近,位置位在小巷內,從馬路走進來大約要10分鐘,我們這次來的時機真的不太好,飯店外頭修路修的狠誇張……

空氣不好…..看我遮的咧

看了很多家飯店的環境,7stone的環境算是很漂亮,佔地大泳池也不小,它的標誌就是由7顆小石頭所組成的小人

經過時間的回憶廊你看到了什麼??

因為外面修路的關係,一進來裡面好像進到另外一各世界

 

 

入住的房客都在check in的時候就會送一條7stone的手工項鍊

每天有免費的水,就算要泡泡麵也要拿礦泉水來煮開歐~當地的水不能直接飲用

如果以長灘的房間來說,這裡房間算大,有各編織包可以讓你攜帶外出去海灘玩,不過不能拿走歐~想要買的話可以跟櫃台詢問

眼尖的朋友有發現什麼嗎??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自己為了要拍床,結果那各編織包被我丟在地上….真的超沒禮貌的我XDDDD

廁所的空間也蠻大,應該是這邊玩水的遊客多所以大部分還是以淋浴為主,不然打掃的肯定要掃到天荒地老

小天使我又來囉~~~~~

 

 

老公一到房間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我忙著拍照,結果突然看到他把小小的保險箱搬起來說: 一搬就走的保險箱這樣會保險嗎!!!!!

到底在跟誰生氣啊~~哈哈哈 (保險箱: 我招誰惹誰啊XDDDD)

於是他搬了椅子爬到了房間的置高點!!! 把他重要的電腦放在最上面 哈哈哈哈


這次沒有海景可以看!!!! 打開窗戶隔壁竟然在蓋房子….果然來的時機不對

隔天是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就在外面給我砍柴!!!!整各砍到我心坎裡了!!!氣死我~

我們就去要求是不是可以幫我們換房間,7stone的服務也蠻好,後來幫我們換到對面棟的房間

建議這陣子想要去住7stone的朋友,不要住靠餐廳那邊的房間,可能會比較吵

八月是長灘的雨季,聽Dannis說雨季很常下雨,我們這次來五天有三天都晴天算運氣很好,去年八月只有10天是晴天….

再看一次照片長灘的海灘依然讓人覺得驚艷,天空藍的不像話,看大家完全不顧炙熱的陽光灑在身上,享受艷陽下的幸福

不同時間可以拍出好多不同的感覺,這裡真的是讓喜歡攝影的朋友為之瘋狂~

看到這些照片讓我更愛長灘啦~~這裡真的好美~~~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