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自來水園區有親水節   12歲以下小孩免費   大人買一送一  非常划算歐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上次來的時候是去年暑假 

那時小鬼還小只敢在邊邊的地方玩水

 

這次來完全不同 長大了耶~ 

 一開始還有戴泳鏡   後來越來越不怕水噴到臉   之後衝鋒陷陣的時候都沒有戴 

溜滑梯上的水柱都狂噴   小朋友還是要戴泳鏡比較好   避免水不乾淨造成眼睛感染

 

我們星期六去完全是大爆滿的狀態!!!! 全台北市的人都到齊了吧  好可怕~~~

這裡真的很便宜又超適合小朋友來玩水     難怪這麼多人都帶孩子來消暑

不過這麼多人看了還是讓人怕怕衛生問題      回家後記得洗乾淨啊~

這次失策……下次我應該帶防水相機來拍 

 

一開始還猶豫說要不要下水   看到我家寶貝一直想要叫我下去陪他玩  

老娘只好豁出去下海當伴遊

老公還說你確定吼? 到溜滑梯那裡會全身溼透…. 果然是溼慘了……

 

看到很多爸媽跟我一樣   全身溼透跟孩子玩的好開心  小孩笑的吱吱叫 

眼前的景象看的我很感動啊~ 有爸媽疼愛的孩子真的很幸福耶~

 

不過我也看到有媽媽帶著小孩玩水   看到別的小孩水潑到他家孩子  

她竟然潑回去……….…..…………….

 

有機會帶著孩子來這裡一起發瘋吧!!!

 

華山昆蟲生態教育博覽展    假日也好多爸媽都帶著孩子來參觀

門票貴三三   90公分以上就要收票囉~  大人$220  優待票$180

入口處

裡面90%都是展甲蟲    還期望想說會不會有些平常看不到的怪東西….

結果通通都是甲蟲..........

如果對昆蟲沒興趣  大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還真的沒什麼好看

蝴蝶館裡面的佈置也很隨便   又沒有花香    蝴蝶才不會想要飛下來玩

這蝴蝶館是怎麼回事..........只是條走道吧.........

蝴蝶都躲在上面   沒有要趴替的意思

剩下的10% 是螢火蟲  蝴蝶  青蛙  烏龜  竹結蟲…..

龍蝨大哥很像蟑螂

螢火蟲區也還好  螢火蟲的數量很少  讓我感覺比較像走到了鬼屋....

小鬼走進去覺得太黑  完全沒有想看螢火蟲的意思 

不過螢火蟲真的會發光耶~ 真的很奇妙

標本區

現在會喜歡拍照耶~ 常叫我幫他拍  他都要裝很酷或生氣的表情  小孩真的很好笑

總算有比較值回票價的東西   讓小朋友跟甲蟲接觸   

看到蚊子蜘蛛就會害怕的鬼叫   甲蟲這麼大個他卻不怕....

看完展有憑票根贈送甲蟲歐~~~ 一定要有飼養箱才會讓你抓歐

建議大家自備飼養箱看展時提過去抓   不要在現場買    因為很貴!!!

送甲蟲的部份不一定都會是甲蟲    老公第一次去排隊的時候是送金龜子………我們沒拿   又排了一次隊才拿到甲蟲    會拿到什麼還是要看運氣啦

 

好啦聽起來很像不怎樣的昆蟲展  小孩還是都看的很高興   只能說為了孩子努力灑錢就是爸媽的責任啊~~

 

看完表演後記得給他們點鼓勵啊~ 這些孩子們真投入  我喜歡

看完昆蟲展  隔壁有故宮親子展可以免費參觀歐~ 裡面有些小玩意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故宮親子數位藝術展藉由數位藝術的方式介紹故宮文物給小朋友認識

百駿圖貼貼樂  

魔幻水晶球   讓觀眾可以轉動充滿神秘感的水晶球  一覽故宮文物的3D全貌

可以帶孩子參觀這區  小房間裡有互動大型地板  180度環景的世界讓大家可以參與互動遊戲

參觀時間大約是10~15分鐘   有限制人數  我們去的時候還排了要20分鐘有

小鬼在這裡玩的很高興

這翠玉白菜超可愛的啦!!!

連續跑趴兩天好累啊   不過就是帶小孩出去玩也這麼累 

地點還在台北市   像話嗎..... 

不得不承認真的是老了  體力跟以前完全沒得比….

 

最後來張我家的新寵物 - 小可愛 (小鬼自己取的)

每次叫他不要一直抓著牠   他就說: 可是他怎麼這麼愛我?? 

(明明就是因為牠的腳有勾爪會勾住..........)

老公一直說牠肯定活不過三天就被玩死了........  有這麼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