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被雨淋到差點頭頂開花的滿月趴後     我們兩個老人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今天是第五天了嗎…………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六天五夜竟然還是讓人意猶未盡

來這種地方會忘記有小孩耶~ (路人:只有你吧!沒人性的媽媽!XDDD

不過我兒子也在阿罵家度長假玩的很爽快      母子半斤八兩   嘻嘻嘻

 

我們中午去吃一家這幾天常經過的小店    外表看起來也是不怎麼起眼    這種店真的很吸引我們   沒有別的就是很當地

炒麵 $70  

現在看照片我怎麼看不到有麵啊??? 

讓我想半天想說這盤是什麼   還去翻我的小本本來看 XD


泰式綠咖哩 $70  

這家的咖哩普通   錯就錯在水水的沒有很濃稠    咖哩就是要勾勾的才好吃啊~


老公的大蒜麵包  $50   拿來沾咖哩到還不錯吃~


炸魚 $100   超級好吃!!!!  麵衣薄新鮮又多汁~~~~~ 重點是很便宜!!!

魚肉厚又大塊   推推推~~~~


最後一天一定要好好悠哉的過     把握最後美好的時光   

我們下午回到海攤去坐著看海  發呆  resotel 下午2:00~5:00happy hour的優惠    啤酒飲料買一送一   非常划算歐~

這邊很多餐廳都會有happy hour的時段    老公只要一聽到happy hour 就會像被鬼附身一樣想要飄進去餐廳.....

這隻狗狗  他的內心戲也太感人了吧~~ 我站在他後面都莫名的哀傷了...

沒錯那是我歐  嘻嘻嘻~~   拍遠的比較不會看見殘忍的事實 XDDDD

晚上我們很沒長進的又去NINJA吃晚餐     真的還不錯吃~又便宜啦~

話說這個很愛亂點菜的人   繼點了菜埔蛋    還有比木乃伊還要乾的徦廣東炒麵   妳們以為就此結束了嗎!!!! 錯錯錯!!!  無三不成禮啊~~

他邊看菜單邊說   我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麵     是透明的那種麵條(come on~又來 !!讓我大翻白眼)

後來東西一端來     差點要讓我笑到送醫院!!!!

那東西不就是冬粉嗎!!!!!!!還什麼透明的麵條咧~搞什麼神祕啊

蛋花湯冬粉 $65 要吃我回家煮給你吃就好了!!!點屁歐!!!

真的會笑死耶~~~~  我整個人都東倒西歪了我~~~ XDDDD

紅咖哩 $65    這種咖哩才是我愛的咖哩啊~~ 濃稠的醬汁搭配白飯   好吃好吃!!!

不管到哪裡吃的蝦子也依然新鮮~

春捲$55    普通    沒有之前三角形來的好吃~

蛤罵 $200 這各不要點   因為殼很大   肉怎麼好小一塊.....

吃完我們一路走到市中心熱鬧的地方    慢慢的晃   走累了就休息     就這樣走了大約一各小時耶   我們晃啊晃竟然看到有小市集~~

一杯調酒只要60   比起外面餐廳一杯要120~150    休啦~~~

 老闆長得還算有型歐~

講到有型    老公說他每次看到這邊當地女生就覺得每一各都像男的~說他們妝好濃把自己的臉塗很白 (人家才要笑你老是點鬼都不要吃的東西!!XDD)

我心想哪有那麼誇張~ 結果一走進便利商店付錢一看……真的耶 

店員的臉也未免化太白   跟脖子完全兩種顏色嘛斑馬人嗎

還是滿月派對的烤肉好吃    這各太硬了

剩下最後一晚   按摩是一定要的啦~   原本想要再去昨天那家橘色的店   但距離太遠只好放棄 

選了一家新的按摩店   外觀還不錯    價錢比較貴     想說試試看也好

我們要做泰式按摩一人$300    看我穿裙子還拿了褲子給我穿   這點倒是很貼心

之前我們按摩都是女的按   這次竟來了一男一女   我忍不住奸笑跟老公說 : 你慘了! 你會痛死~ 

畢竟男生力氣比較大啊    要折來折去應該會被折的很開心   哈哈哈

整個按摩結果下來     我可以跟大家說我不推薦這家    我的排名就是橘色 > D.S  spa > modern

比起其它兩家   他們的手法感覺比較草率   也不是按的不好  但是力道都是輕輕的   也太輕了吧    有沒有拿出真心在按啊!!

按完我馬上問老公說: 怎樣??痛不痛??(一副就是要等著看好戲的心情 XDDD)

才發現我整個放錯重點   我一直想說男生來按會痛死    卻乎略了男對男是有多不舒服的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  XDDDD

我老公說: 太噁心了!!什麼按摩.......根本是撫摸吧!!! 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在地上滾    我應該會滾各八百圈  太好笑了啦~

按摩越按越緊繃是怎麼回事~~~~有些動作還要十指緊扣    另外還有按摩臉的動作還畫圈圈咧~~~~ 哈哈哈哈  肚子好痛

老公一直說太噁心了   他完全不能放鬆   下次是男的他不要按    想到就真的快笑死我~~

跟我家老公出來旅遊真是一件太有趣的事       要是人生沒有他我肯定笑不出來  XDDDD   

照理說應該我才是部落格的主角   但近年來他跟小鬼有漸漸衝擊到我的市場   兩匹黑馬啊!!

按摩完又要吃了………真的很豬但又好過癮    畢竟是最後一天我們拼了啊!(握拳!)

我們選了一家pizza   還是現做現烤的耶~

有送前菜    不過我們都沒吃     都是麵包吃完這各就飽了吧.....

我最愛的起士乳酪口味 $300      看看這種pizza什麼都沒有加    有著濃濃的起士乳酪奶香    我口水都從兩邊生出來了!! 

不敢吃奶味狠重的人應該很想吐吧~~~

吃飽喝足我們又一路散步回到飯店耶~~ 完全沒坐車歐   有感覺到我的得意嗎? 哈哈哈

就這樣明天就要準備回家了耶~~~  是不是覺得今天寫太短  還看不夠啊!!!!也該跟我一樣收收心了吧   不然下篇結束後不就很空虛  哈哈 XDDDD

 

同場加映   我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我今天帶兒子坐計程車時   司機跟小鬼說: 你媽媽國語講的不錯耶~  我說: 蛤??

腦子裡聽不懂他說什麼意思    他接著說: 你不是越南人嗎???

.....................................  真的是林老師咧.....................

眼睛有問題不會去看眼科歐!!!!!!!!  我哪有那麼黑

我黑是因為我去浮淺好不好!!  旦並沒有那麼黑

我講話不清楚是因為我戴牙套!!!!  真是要把我氣炸   差點泰幣都要拿出來付錢了   讓我靜一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