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滿月派對的行程我們是直接跟飯店買  一人$700    之前帶我們轉飯店時的導遊是說他們旅行社是一人$1000   

想說飯店有有賣行程了又比較便宜    乾脆跟飯店買   接送也都方便

沒料到要去滿月趴我也沒事先做功課讓我們犯了一各大錯誤     之後再來跟大家說

去那裡就是要亮亮亮!!!! 換好衣服   岀發

5:30車子就到飯店接我們   是雙條車來接耶~ 反而更有要去趴替的感覺

車上已經坐了好幾位外國朋友   3男兩女他們是一起   後來我有問其中一各女生原來是澳洲來的捧油~      

其中兩個男的真的是好帥好有型啊!!!   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殘念

另外一各男的    讓我忍不住想多看他幾眼    電影校園喜劇裡面通常帥的旁邊就一定會有看起來呆呆的不起眼又不多話的那種人   他肯定就是那個  XDDDD

他的朋友都聊的很起勁   他都不會一起聊   偶而插各 一兩 句話就又沈默

表情都是一號表情帶點微笑好淡定     明明就是一起的看起來好像跟他們不認識一樣  哈哈

我跟老公說:他朋友是不是要整他   不然怎麼會帶一各跟他們完全不搭的人去滿月趴

再來上來一各外國人  是自己一各人耶~ 會一各人去滿月趴肯定100%是要去獵艷的  不然誰會自己一各人去那裡~無聊死  

坐各車也可以看盡人生百態啊~~~哈哈哈

一到碼頭就已經有澎湃的氣氛蔓延着    音樂啤酒讓人蠢蠢欲動  

我劉海又分家了

這次是要坐快艇去帕暗島      一看傻眼    要直接走到海裡去爬上船    好險老娘穿短褲……竟然還有人要用背的 

這裡看過去好美

一坐上快艇大冒險展開了!!  我們坐的快挺不是很大  船上大約才15個人   

既然是快艇就是要快快快!!!像後面有敵軍一樣    衝的咧~~~

船跟著浪打過來上下晃動    一直想說船該不會要解體了吧 ..................

海水跟著大風噴進來    屁股也跟著飛起來   我們一群人被水噴到分不清究竟是淚水還是海水 

要不是全身都濕了    真的很想拿相機拍下大家的冏樣  

尤其是坐在尾巴的幾位外國人  根本就像拍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一樣   邊聊天邊被大噴水   整個臉都是水   眼睛都打不開了還硬要聊    我真的忍笑忍的快內傷~

而我說的那位阿呆哥就坐在我正前方   這麼激烈的戰況下依然是淡定表情微笑着  

很想把麥克風遞給他   問他人生到底經過多少大風大浪讓他這麼冷靜啊 XDDDD

才開船不到10分鐘耶   乾!全身都溼了  還可以擠出水   你們就知道有多誇張

 

到了帕暗島跟查文那邊完全不一樣     這裡賣衣服的店  款式比較多也比較可愛耶~

後來想想船家根本是故意要把我們淋溼    到這裡剛好買衣服換吧!!

衣服溼了超難過~  我們買了新衣服當場換掉    整個就是中計啊

來這裡就是要盡情的亮亮亮~~~~看每個人都好耀眼

這裡也有幫人畫螢光彩繪的攤子    這種東西一洗就掉了    還是看很多外國人身上都有畫  

老公有問我要不要畫   好險我沒畫   因為後來下大雨    哈哈哈哈

街道上常會看到有人提著小水桶    其實那是酒~~ 喝法就是把裡面的酒通通倒入水桶裡一起喝 

在路上還看到我們在ARK吃飯看到的那群台灣人    我那天有說好像看到有人吃檳榔對吧

真的沒錯耶!!其中一各人真的是在吃檳榔 ……還說台語:無謀?~

我該不會是來到墾丁了吧??  我們兩個默默的趕快飄走~~~~~~~

我們隨便找一家餐廳吃飯    這是這幾天吃下來最難吃的一餐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今天重點不在吃飯啊~you know~

我點了一各漢堡    這種東西很保險     再怎樣不好吃也不會難吃到哪裡

倒是我老公繼菜埔蛋事件後    又來了另一項創舉    哈哈哈哈哈

他點了一各什麼fried noodle    自以為又是什麼特別好吃的料理

一端來  媽的~我又要笑到長腹肌了!!! 笑歪啦~  

請問那是山寨版的廣東炒麵嗎??? 要吃廣東炒麵不會去香港吃歐!!!!

是把鳥巢抓下來炸吧!麵條粗的要命   醬汁又不多  要拌到民國幾年才會軟啊!!

明明就不好吃    男人的面子啊~~還是要說:還不錯啊~~~哈哈哈哈  好故作堅強的一道晚餐啊

滿月趴的集中大本營就是在海灘啦~  一看過去整排小攤販亮晶晶    讓夜晚的海灘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不過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就是酒跟一些小吃

真的很熱鬧吧~~~  越晚會越多人毆

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吃攤    老公有買了一串烤肉      靠! 真的好好吃

眼前看到的這幕也太傻眼    跳繩跳火繩也太high了吧~  

歪國人真的是很瘋狂的人種   一各接一各衝進去跳    完全沒再怕~

不要以為拿繩子的人為了安全只是慢慢轉動讓大家跳    他們越轉越快   沒有要跟大家慢慢來的意思..........

另外一邊也有玩火圈的表演   我看到這種都走超邊邊   很怕他失手把我的頭轟了

這裡也有兩個狂人   一各從上面溜下來直接從粉紅色衣的人頭上飛過...........

果然是越晚越多人   趴替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    海灘上每區播放的音樂不一樣  hip hop  trance   house  techno   jungle…

我很喜歡trance   這種音樂聽起來有種迷幻感  帶有點邪氣    嘻嘻嘻~

很多人會說這種電音派對很雜亂充滿毒品誘惑    現場得確是有這些人   看到一些迷蒙眼神  不協調的舞姿   就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啦

不過也不能因為這樣就給滿月派對冠上罪名   當然也有很多只是單純來聽音樂享受氣氛的朋友   

女生們來這種地方更要注意安全   雖然帥哥很多但請不要輕易的被勾走啦~

不得不說   外國人是正宗的party animals    我一定要給他們大大的拍手!!有他們在的地方氣氛就是棒棒棒!!

超多人  台子上快擠爆了!!!

看到好多外國人他們真的好瘋狂~~~ 這一對是我在照相的時候    從我面前經過突然停下叫我拍他們    他們很可愛吧~

看到台上這個龐克頭沒!!太帥了~~我一定要去跟他照相!!

真的好帥~~~

還有這群一直拿著u should be here的牌子   我看到他們的樣子   一直覺得他們很像是星馬電影裡的那些專門搞笑的人

這個內褲男我注意他很久    是怎樣的人可以直接穿內褲出來跳舞     哈哈哈哈哈  

他簡直就是各狂人    而且他跳不停!!

另外還有看到香蕉人   就是穿著整條香蕉的歪國人   整個人就是黃啊  雨太大沒辦法照相給大家看  殘廿...

到後來我老公整個跳的比我還開心    根本就是在慶祝他的生日吧!!!

無奈天公不做美   開始斷斷續續的下雨越下越大   一開始我們還有躲雨後來乾脆就在大雨中跳   全身又再次溼透    也太青春了吧 哈哈哈

這麼多人音樂又好跟著大家一起玩 high是很high    不過真正開始難玩的地方要出現了

我們是老人已經沒有辦法玩到天亮啦~打算搭12點的船回查文   開始往回走要去搭船

路上的人比起我們剛到的時候至少多出了好幾10     人真的爆炸多   看到好多辣妹帥哥紛紛出籠~孩子們真正的趴剃現在才要開始啊!!!!

想要來滿月趴的朋友一定要提早訂房    不然就是提早離開去搭船   越晚離開人越多   碼頭會出現像難民逃難一樣的擁擠     相信我~你們不會想要站在那等到天亮的

我跟老公兩個人全身都溼透      剛剛玩的很爽但現在全身溼嗒嗒的真的很不爽  

一路往回走要坐船   結果我老公走錯路    走到反方向去……

雨又大衣服又溼   眼看12點要到了   沒搭上要再等到一點   我頭頂的火山已經快冒出來

一路上遇到很多雙條車上載滿外國人要去趴替    有外國人問我們滿月派對的方向?

老公說 I just finish   那外國人說 its never  finish.  笑死~~ 還NEVER咧~~~他們真的很瘋顛

總算走到碼頭已經蠻多人了   說是每小時一班船  但根本就沒有按照時間來  眼睜睜的看著別人都是大船來  一次上了好多人

我們坐到的這家船公司是小的快艇  好不容易等到一台來  上沒幾各又滿   乾!!!爛透

後來我們旁邊的外國人去問別家船公司說我們如果要坐可以嗎?要多付多少錢? 

他們就是要多收黑心錢就對了     然後把我們原本的船票收走  怕被其它坐船的乘客發現我們並不是坐這艘船  卻讓我們先上  

大家都很累想回家   只想趕快付錢了事   我們一人又多給五百換成坐別家船公司

等於我們這次去滿月趴一各人飯店的原先700 再加上碼頭這邊的500  變成付1200    比原本導遊說的1000還要貴兩百   

飯店七百是坐小的快艇   旅行社得雖然比較貴是1000    但我們猜可能是坐大的快艇    

我們就從12點多在碼頭一直等到了兩點多才搭到船    全身溼透  腳又快斷了!!

看到我們後面還排了超多人   我想那些人肯定要等到天亮……

這次是太突然了沒有事先做功課    買各經驗也好~  想去滿月派對的朋友如果沒有要在帕暗島住宿    一定要事先了解你們坐的船是哪一種的   

就算是快挺也有分不同等級的快挺   一定要坐大船才不會像我們一樣等的要命

等回到飯店洗完澡都已經三點半了……老公突然從櫃子裡拿出一各蛋糕    說他有叫飯店準備蛋糕耶~~~ 要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老公這麼貼心還幫我準備蛋糕   雖然滿月派對到後來有讓我大發火  哈哈哈哈   不過得確是很難忘的經驗

THANK YOU HONEY~ I AM HAPPY~

下篇預告 : 放鬆吃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