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要快點工作  我很認真吧~~  老公幫我拍的很有fu吧~


今天的重點就是大家眾所盼望的FULL MOON PARTY(滿月派對)!!!   不過請別看到滿月就以為要烤肉     並不是中秋節 ok!!!! 

中午我跟老公決定走去NINJA吃飯     話說這間忍者餐廳真的很神秘

第一天來的時候要去吃剛好遇到關店休息   之後兩天我們也是有說要去吃卻老是找不到   不然就是又錯過  

每次走一走老公就會說:剛剛我們有經過NINJA 嗎??

兩個人你看我  我看你  心想應該是又錯過了…… 只好又默默繼續往前走  真的會笑死  XDDDD

怎麼會有這麼不起眼的店?這次一定要找到他才行!!!(自己被鬼遮眼還嫌人家不起眼 XDDD)

果然!  終於!   總算!  被我們找到了!!而且有開門營業   謝天謝地~~~

是說為什麼一定要吃這間 ……你們問倒我了   其實只不過是一間平民小吃店   哈哈哈哈哈    看大家都有推這間   就來吃吃看啦~


看起來就是很當地的小吃店    像台灣熱炒店一樣沒有什麼漂亮的裝潢    有的只是一些簡單桌椅擺設

比起餐廳裡的漂亮裝潢  燈光氣氛    我跟老公更愛這種道地的美食文化

在蘇美島吃一盤炒飯炒麵$65左右    吃東西的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沒有特別便宜

來這裡吃海鮮應該是最划算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

NINJA的東西很平民  價錢也不貴    蒼蠅也蠻多   牆壁上還有好幾隻當家的壁虎

我第一次看到壁虎吃蒼蠅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耶~    是說你們沒有想要聽這麼無聊的事是嗎~~哈哈哈哈


NINJA 部分菜單  麵跟飯都蠻便宜的~


河粉湯 $ 65  

好像每家餐廳的麵條都不太一樣    我發現我們一直說要吃米粉湯   但為什麼每次都點到河粉………


泰式炒麵 $ 65

這就是很一般最常見的泰式炒麵    應該是炒泡麵吧     也是屬於重口味

蝦醬空心菜$75   倒是沒有很大盤

Ninja Triangle  $55 

這個推推推~~好好吃!!!!  裡面是馬鈴薯泥好像有淡淡的咖哩味   類似可樂餅  沾酸甜醬一起吃     讚!!

吃到一半突然下大雨     老闆娘還招待我們一盤芒果    感恩啊~~

突然一陣狂風暴雨倒也別有滋味

趁著還有空檔   我們坐雙條車去大賣場TESCO 逛逛

賣場離查文區有段距離   要去的朋友如果沒有租摩托車  坐雙條兩人大約$150

原本以為就是各賣場啊~   結果我誤會它了   一到TESCO  裡面真的超大~~~就像小型百貨公司 

賣場裡的東西價錢其實跟台灣差不多耶~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裡面真的很大    賣鞋賣衣服童裝包包什麼都有

 

除了大賣場以外裡面有很多商店   還有美食街電影院    真的很不錯~

看到很多老外感覺度假像是定居一樣    買的整台車子都是東西

話說他們外國人度假時間都很長    一待可能就是一星期以上   跟華人的放假天數比    我們就是辛苦的小螞蟻啊~

大家都說要買pocky 香蕉口味    只有泰國才有   我們扛了20

龍蝦口味的Lays

大哥牌花生豆也是人家推的   是說有這麼好吃嗎? 我對花生沒有興趣   不過拿來當下酒零食可能還不錯

大王魷魚片也是網友推的    我買的是甜+辣口味    簡直是辣死我!!!每次都邊吃邊哈~~~~~自虐狂啊~~

狠多人愛的小老闆果然很便宜~ 還有pizza口味

這裡有家泰式火鍋MK   我有在櫥窗邊像鬼一樣飄來飄去   看起來還不錯耶~~~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來蘇美島要吃雙聖因為很便宜    平常也沒有多愛吃冰期林   不過歐八桑聽到便宜耳朵就亮起來了!!!

應該是真的蠻便宜的  一大盤也才175

巧客力聖代$115   偶而吃一下是還不錯    好甜~吃完有忍不住抖幾下

回去我們東西放好趕快把握時間再衝去按摩   這次來蘇美島我們總共去了三家按摩店   這家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我們選頭部肩頸按摩    一小時$200    頭部肩頸按摩比按腳更舒服耶

力道大小都剛剛好   按摩有按到正確穴道的感覺   爽快啊!!

老公說他第一次被按到睡著   哈哈哈    我是太怕自己突然豬叫   靠着自己的意志力戰勝睡意 XDDD

要去碼頭了  準備好了沒?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