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上天下海的行程後    今天各位請冷靜一下   come~~~down~~~~噓~~~~~~

我今天決定要發呆+悠哉+沒事做 ~~~ 聽起來怎麼這麼討人厭 XDDD

 

要準備換飯店了~~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起來吃飯店的早餐!!!

每天都要早起吃早餐也太累   不過至少要有一天吃飯店早餐跟拍照啊~ 不然我怎麼跟我廣大的粉絲交代

 

ready好了  我要在海邊跟老公來各美妙的早晨約會~

結果我家這各賤外(賤內->)!!!真的很壞!!!

他說叫我自己去吃早餐  他要在房間看NBA的現場轉播   根本就該叫他去吃大便!!

出來度假看NBA就算了  但是叫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餐聽跟鬼吃早餐   你們說氣不氣人! 

 

Dara 的早餐自助吧很小一區    有飲料  麵包  沙拉  水果

另外有菜單可以點主食    不需再另外付費~ 不用擔心吃不飽 

這裡的早餐算是普通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說好吃到要哭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啦~~~ 能夠出來玩一切都很美好~~~嘻嘻嘻

 

 

婷婷~~  原來我這邊也有菠菜發糕!!!哈哈






 

菜單裡的選擇其實蠻多的耶~~ 每樣看起來好像都很不錯

我竟然會照出這種反光照   看我被我老公氣的...(硬給他冠罪名 XDDDD)

我決定吃班迪克蛋 = 水波蛋(Eggs benedict)

你們有覺得他們的熱狗看起來顏色特別淡嗎??  原來那種是雞肉做的耶

老公點了泰式蛋捲 (Thai omelet)  他說來這裡當然要吃些不一樣的啊

結果東西一送來     我整各要笑到長腹肌~~~ 哈哈哈哈哈

請問那是傳說中的菜埔蛋嗎!!!!!!!!!!!!!!!!!!!!  要吃菜埔蛋不會回台灣去吃!!!!!!

剛剛那句吃些不一樣的啊~~~吃些不一樣的啊~~~吃些不一樣的啊~~~好像回音一樣環繞在我們身邊

 

 

笑死我啦~~~ 我說這是老天爺處罰他不想陪我吃早餐的後果

各位~~~ 有我老公這個前車之鑑    你們可以不要點泰式蛋捲

它既不捲也不泰    看起來還非常台

Dara Samui 渡過了兩個美妙的夜晚    覺得Dara還算不錯~

雖然在大街上  晚上蠻安靜沒人吵睡覺  房間也沒有蟲

外面飯店的海灘部分雖然占地小了點    不過查文海灘都是共用的所以沒什麼影響

飯店出去很熱鬧  吃買都便利    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飯店

誰知道這什麼花???  我好愛這種花    超級可愛~~~

等車子來的時間  妳們說是不是該進廣告了~~~ XDDDD

這張放在fb 竟被說像阿密特?  阿妹粉絲是要殺我了吧!!

以前還真的有人說我像阿妹   旦後來變成說像水蜜桃姐姐  ..................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生出酒~~~~

要走的時候才發現這些可愛的小猴子   這裡真的很泰風   我喜歡~

先來介紹一下  蘇美島除了龜島 海鷗島 安通國家公園有名外~

另一個非常有名的就是帕安島= 帕岸島的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

 

傳說中每到月圓的時候會湧入成千上萬的青年男女在此狂歡  沙灘上變成大舞廳  最多可以同時容納六萬人同時共舞
酒精 音樂  熱情 正妹 帥哥混合著在月光下發酵    這就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滿月派對!!!

大家有想要衝過去了嗎!!!!      對於喜愛電音的朋友這裡絕對是朝聖之地!!!!

這裡的滿月派對已經舉辦20年了  每各月都會舉行一次  上網找應該都可以查的到每各月的時間表

滿月派對期間帕岸島上的飯店都是客滿的    所以想要來滿月派對玩的朋友一定要提早規劃訂房    不然肯定要睡沙灘 

 

為什麼會講到滿月派對? 今天Mr.C的同事來接我們換飯店  說明天有Full moon party 你們有要去嗎?很好玩啊~~ 可以去看看

其實我原本就沒有計畫要去Full moon party    覺得那種地方兩個人去很無趣~應該要跟一大群朋友一起才夠high

雖說以前也算是個小小rave party queen   現在感覺自己都老了  好像不適合去那種趴  所以我完全沒做滿月派對的功課

可是老公就說都來了 我們去看看啊~ 一各月只舉辦一天又剛好遇到  你可以去拍照給大家看耶~  (明明就是他自己很想去)

講到拍照!!!!!這不是吃定我嗎??  讓我瞬間又有點心動  想說難得機會不去朝聖一下幫大家開開眼界似乎太可惜

滿月趴又剛好在我生日這天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

就這樣多了一各意外的驚喜行程   瘋狂到爆炸的Full moon party

 

 

來到Samui Resotel這間飯店  一看就是比Dara還要高級  當然價位也比較高

原本我是住Dara3  Resotel 2  不過Resotel剛好有促銷 連住兩晚送一晚

林經理主動幫我更改成Dara2  Resotel 3  真是太好了~~有賺到的感覺 嘻嘻

 

住飯店最怕住到表裏不一的飯店  除了看官網的飯店照片以外 我通常還會上網搜尋別人的部落格看看真實的照片 

這兩家都很不錯  飯店網站跟實際的房間都一樣美

我特地找了兩間不同風格的飯店  Dara是泰風  Resotel則是屬於地中海式的設計

房間內的純白設計乾淨明亮 + 陽台外的無敵海景   才推開房門我就愛上這裡了

竟然有兩張雙人床耶~~~ 這怎麼好意思  哈哈哈

從我們陽台看出去的美景

浴室的部份也有乾溼分離    不過來這麼多天  我都沒有在浴缸泡過澡~真是可惜

蘇美島大部分的飯店都不供應牙刷牙膏  不過這裡有牙刷牙膏歐~

還有圓圓的化妝棉球   果然是比較高級的飯店

不過這裡有各缺點就是wifi 是需要錢的!!!! 不能隨時上網這種事對我真是一大打擊!!!

好險….大部分的按摩店及餐廳裡都有免費wifi可以上 哈哈哈哈哈 (歐巴桑真面目又跑出來)

看我們兩個一人一床 多懶絲~~~~

快點快點!!!  這房間根本是MV的場景~  女主角一定要在啊~ 

下面4張是阿鳳拍的   得確是後製軟體很強~ 拍出來的感覺跟相機的不同  處V

下面這張我用我的小黑妞自拍   其實也很不賴啊~ 

老公每次一拿到我的相機就不會用了.... 妳們說是不是Level不同  哈哈哈

蘇美島有時候下午會突然下大雨    飯店房間內都有輩傘給客人使用   大隻又好用

有次出門風太大  老公一開傘   整隻大傘骨折開花開的好徹底    笑死我啦~~~

結果隔壁站一各外國人也在笑 XDDD   是說跟你很熟嗎?? 笑屁!!! 哈哈哈

 

 

我們決定到海灘去渡過真正放空悠哉的下午  這裡的沙灘占地好大  看過去視野好廣太舒服啦~~~~

好多歪國人都來曬肉

我一到就要老公快點把遮陽傘打開   看到沒~~~ 沒有人開傘  只有我們…..

下午兩點多太陽還正大  我們就到海灘坐著  我又自動自發的包成一顆罵掌

這張把我老公拍的一點肚子都沒有!!! 平平平~~~~~

看到他苦練三各月的腹肌沒~~~~~~就為了這一天啊!!!!!!

姿勢可能也在家練了很久    知道哪各角度剛剛好PER~FECT!!!

海灘上很常看到這種小販

海邊有烤玉米耶~~~ 真的很處咪~~

蘇美島上的觀光客幾乎都是外國人  很多澳洲來的   華人比較少

來到外國人很多的地方就會有種悠哉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也感受到文化上的差異   他們出來玩就是玩  不會看到他們濃妝艷抹    完全就是輕鬆自在

不像我   瓶瓶罐罐一大堆還假睫毛咧~~      拔特....我說過我是來幹嘛???

跟我大聲ㄧ起說~~~ 拍寫真集~~~~~~  所以裝備要齊全啊!!!(老公:到底是誰要看啊?? XDDDD)

看看這些歪國人他們完全不怕曬    而且超級愛曬!!!!!

正面曬完換背面  背面曬完又換回正面   完全就是依照正確烤肉步驟在進行著  很用心嘛你們~~

還可以躺在大太陽下睡覺    真的太讓人佩服了~~~

還看到有人烤焦  曬出一件完整的背心是傳說中國王的新衣嗎??  看起來好痛…..

又看到帥哥了!!!!

我們坐在海灘椅上看海  吹吹海風 喝啤酒  看看別人漫步沙灘上 

說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好輕鬆愜意啊~~

以前對海島國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覺得這種地方好無聊 

可是進入家庭有了小孩後   發現原來這種偷閒的時光竟是這麼迷人

講到這……又好想回去啊~~~~~誰來帶我走~~~~  T-T

 

看我心機多重    我這次可是帶了兩套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