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部落格有些問題    記得先看上集  才連接的過來歐~~

 

我的炸魚也超級讚!!!  不止這裡的炸魚   島上的餐廳如果看到菜單有賣炸魚的都可以點來吃~

這邊的魚肉真的好新鮮   便宜又大塊    咬下去都還感覺的到魚肉的水份   推薦大家一定要吃!!!


還點了一份泰式炒麵我們點太多   吃到後來肚子要炸開!!

查文大街上都會有很多餐廳的人喜歡在街上招攬客人    看到華人他們都會亂猜   

有時候路過這些人就會聽到他們說  Japan? Korean? China? 

但今天我路過竟然有人說Singapore?(新加坡)    我是今天才曬黑的好不好!!!!!

 

按摩時間到   我們依然選擇去林經理介紹的D.S SPA    不過這次不一樣歐

我們選擇了沒做過的泰式按摩     就是那種會把人折來折去靠爸靠媽的那種

一小時全身的泰式按摩只要$190!!!!!  便宜到讓人很想哭吧

原本還有點擔心全身骨頭會被拆了   可是沒有耶~~全程按摩下來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有把我身體往下壓得那招    筋骨太硬我有哀哀叫一下  哈哈

尤其按到頭的時候   我真的快睡著了!!!  好舒服的催眠啊~~

隔壁有人按到大打呼      是說這位老兄妳也太放鬆了~~~

我好期待可以聽到腰   還是手臂關節骨頭會有咖咖的聲音    那樣才有爽快啊~~

結果什麼都沒有   竟然是在按壓我的腳趾頭出現了好小聲的咖咖音   超弱 XDDDD

 

島上的雙條車 就是這個

飯店的大廳

夜晚的沙灘旁

今天一整天下來好玩到累慘了~~~~

我竟然累到語無倫次亂講話    我要問老公說:我還有一各相機的電池呢?

結果我說:  我還有一各電機的相池呢???  講完楞了三秒

媽啊~~~我講這是什麼鬼東西 好可怕!!!  也太丟人了吧!! 我要逃離現場你們不要攔我 

寫字也亂寫    明明是要寫晴天    卻寫出晴光兩個字

看太多魚沒有讓我變比較聰明  我該睡覺了~

 

大家看的開心嗎???   累死我了!!!

下集預告: 換飯店囉~~ 超美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