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參加過變裝趴   想當年第一次的變裝趴是剛懷孕時同事幫我辦的歡送會

那次好像沒有主題   不過現在看照片大家卯起來很認真啊   笑死~~~~XDDDD

說起玩變裝趴我真的沒在怕   本人尺度放很開~~ (傳說中的不要臉XDDD)

 

玩變裝趴最怕那種不認真的  隨便扮扮就來  看了就生氣!!! 懂不懂規矩啊 XDD

第一次的變裝   看我醜的多認真~~~ 都不忍心責怪我醜了吧 XDDDD

放自己的就算了  還出賣其他人 XDDDD   哈哈哈

 

再來一次就是生完孩子後    這次是制服趴

我整各人還在水腫中….都快水母漂了我  XDDDD

怎樣~ 剛生完小孩是不能胖逆!!!

 

這次感謝天母鞤的兄弟姐妹為了小女子我的生日還特地犧牲打扮

復古趴真的是笑到肚子長腹肌   肚子好痛 XDDDDD

這回我為了要扮醜還扮美傷透腦筋    因為不搞怪實在不像我     

太想搞怪的叛逆因子蠢蠢欲動    旦內心又想要漂釀火辣 

就像每次想要吃什麼一樣困難 (路人:完全沒關西吧….XDDD)  實在很為難啊我~

 

為了怕大家不認真變裝 隨便呼巄就來

我們訂下一條規則   到時大家投票選出第一名跟最後一名

輸的人要穿第一名的衣服去買阿宗麵線回來   真的是很賤的招啊 XDDD


 後來決定我要來穿紅旗袍    戴各鮑伯頭當我的造型  美美出場

想要鮑伯頭想很久了  拔特...我的自然捲髮質給人家用肯定沒有假髮來的好看 

果然這頂假髮買對了  戴起來好可愛    好適合我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XDDDD)

原本想說到底是要把假髮拿去錢櫃再戴  還是要在家先戴好

後來還是決定在家先戴好    省的去那邊還要用半天

戴假髮出門自己很心虛啊   心裏有鬼想說人家會不會知道我這是假髮 

後來發現根本沒人在注意我  哈哈哈哈 笑死  XDDDD 

你們好歹也在乎一下我 好不好!!  (路人: 你誰啊....XDDD)

 

來介紹我們這次天母鞤的成員們   驚呼連連啊~~~

 

徐志摩跟他的秘密情人  (左上)  有沒有~ 整各書卷氣質都來了!!!!

上海灘夫妻檔(右上)    服裝造型真的是一百分~ 雖然鬍子要一直補妝 XDDD

婷婷&咪娜&我(左下)   我們三姐妹超有默契一起穿旗袍來 

看也知道我是最風騷的小妹  (硬要當年紀最小的XDD)

婷婷還說咪娜是秋瑾  秋風秋雨愁煞人的秋瑾都來了 XDDDD 我都快下跪了我

埃及古人(右下)   好啦~我知道你們要說埃及人算復古嗎…….

看在我老公露奶的份上  就算他們是啦~ XDDDDD

 

而且老公還說租衣服那邊還有老背少!!!!! 我整各心動啊!!!太適合我啦~

要不是今天老娘走美麗路線  放棄搞笑路線  不然我肯定要讓老人背啊~~ XDDDD

接下來道士出場     唐伯虎點秋香(等會來介紹)        店小二及武松  XDDDD

老大的油頭我真的快笑死   根本是沙拉油整罐淋上了吧 XDDDD

看起來一副很好欺負的樣子  

 

小甜甜跟山雞哥    我不用說大家也看的出來吧 XDDDD

看看什麼叫做認真!!!潔怡的頭裡面藏了八百萬  砍她的頭就對了 XDDD

CC的更厲害 那個波浪  翡翠戒指  耳環超級到位   

這才叫做變裝趴的精神啊~~~

女人背後的秘密  婷跟咪娜兩人後面夾了好幾各夾子 

老公說是故意挑大件的是吧真的很賤耶你  XDDDD

看看我的可愛指甲釀晶晶~~

 

大眼妹是我們~~

 

 

人家是三朵花    我們是三朵花枝

 

 

選我~~選我~~選我~~XDDD

 

超不認真的衛兵 還講手機!! XDDD

 

 

Andy 哥也太像陳小春了吧.......

 

 

那天穿高跟鞋   真的快要被自己整死!! 腳都快抽筋了 生氣!! 

 

 

大家很認真的裝扮耶~   不過當然有不認真的!!! 

啟志  有美姐  小瑋一進門   兩人竟然是人模人樣   這樣你們也敢出現啊!!!!

後來看到大家這麼認真    三人一溜煙的趕快跑去旁邊租衣服回來變裝

不變還好   一變整各笑死啦~  又笑到長腹肌了我 XDDD

唐伯虎很俊美   這秋香是怎麼回事  撞鬼了嗎!!!!

胸平到飛機沒輪子都可以降落的穩穩穩 哈哈哈

大家想吐是正常的  請冷靜 XDDDDD

道士很忙啊 武松中邪了驅魔中

這淫穢下流的道士是想對良家婦女怎樣~ 

還一直叫我這隻蜘蛛精現出原形  XDDD

機車後來還跟啟志換了衣服  是怎樣~ 內心的少女魂很想飛出來是吧 XDDD

比中指這麼沒水準的照片怎麼可以放在我高素質的部落格上污辱我的粉絲

所以乾脆讓他轉各球      好看多了吧~  XDDDDD

背後的衣服根本拉不起來   哈哈哈哈

原本大家要投票結果實在太難分出勝負了

最後決定大家一起去坐捷運........... 

 

 

像被破獲什麼人蛇集團一樣    笑死啦~~~~ XDDDD

 

老公就這樣露兩顆奶從西門坐到明德   他說回家的路途怎麼這麼遙遠 XDDD

老大還在一旁精神喊話說 : 天母鞤~ 關關難過關關過!!!!

哈哈哈哈   這種時候誰要聽啊!!! 我真的笑到長腹肌~~~~

 

 

有美姐真的很想屎 XDDDD

還有阿伯說: 你們扮的很好 謝謝你們出來讓大家欣賞~~~~

 

 

時空錯亂的包廂

 

 

婷送我的可愛眼鏡  我喜番~

 

 

咪娜送我的上衣超可愛!!  已經穿了兩次




這次的變裝趴也太處咪了!!!!  有夠好玩~~~

女人就是要千變萬化 不要只有一種風格  

要性感 要可愛 也要搞笑 



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祝生日  我好開心~~~

愛你們~ 非常!!



最後放上一張我家寶貝的變裝 很愛惡整小孩的媽媽 XDDDD

超可愛的~如果生女兒就是這麼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