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麥當勞你慘了五歲生日趴    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開心結束

自從差點大家疊疊樂之兩歲生日趴  我們就沒有再幫孩子辦過這麼招搖的趴替    沒看過的快來精彩回顧

延伸閱讀 --> 兩歲生日趴準備篇

延伸閱讀 --> 兩歲生日趴人物篇

延伸閱讀 --> 兩歲生日趴party time

延伸閱讀 --> 兩歲生日趴禮物篇

 

Amy Joise為了讓乾兒子有各快樂的生日提議要幫他在麥當勞辦生日   

這孩子有乾媽撐腰走路都快起龍捲風

 

這次我要先感謝我的好姊妹們大方給兒子辦生日   感動啊~~~

我這正牌媽咪完全無用武之地(但爸爸更沒用 XDDDD) 

兒子辦生日我沒出到一毛錢     連蛋糕都是乾媽準備   

你說我怎麼能不愛妳們?    一直以來你們總是對我這麼好又照顧我   

真的很感謝生命中能有擁有妳們這樣的好姊妹   兒子有這樣的乾媽真的非常幸福~

再來也要謝謝好捧油及其它好姊妹的參加     讓沛辰有很愉快的生日趴

我根本是在發表得奬感言吧  XDDDD

大家都照到了    竟然漏了老大家的.....我粉忙咩~~~~原諒我 

不過我鞤諾兒拍了好幾張可愛的照片   比看你這各假羅志祥好 XDDDD  

當攝影師的悲哀就是連我自己一家三口也沒有拍到照片.........

妳們可不可以上進些  學學照相好不好!!!  生氣  XDDDDD

再來就是這些可愛的小捧油們     大家當天玩的非常開心

當天最冷靜的小孩就是大頭傑   他太害羞  是我見過最冷靜又低調的小孩

一直都沒有參與任何遊戲  也不會因為其他葛格跑步  玩汽球亂了陣腳 

我真的不得不說你好會做自己   完全不會被其他瘋孩子影響  XDDDD

不過到最後總算露臉出現在前面讓我拍了一張照~~~ 

我們從下午一點半開始    我們人多 光等拿餐就拿了好久的時間   快餓死我了!!

好希望有輸送帶可以把餐點直接送到二樓

麥當勞有幫我們佈置   雖然不是什麼很豪華的佈置

不過只要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氣球   自然就有加分的效果  對小孩來說就很熱鬧了

但是桌布太過舊狠多都磨損   這點感覺不是很好  

我家小鬼才開始已經在遊戲室玩的滿頭汗   好像麥當勞有游泳池一樣….

不過不得不說小男生聚在一起實在有夠可怕    

一開始吃東西時小孩還算鎮定    然後一各一各吃完了開始像過街老鼠亂竄

不知不覺手中還多出了道具    拿著氣球在那邊亂跑亂衝尖叫     

旁邊的客人肯定想殺人XDDD   想說整個很衰!!  遇到辦慶生會的小孩...

雖然我也很想移到角落去假裝那不是我家的小孩…XDDDDD

不過小孩多就是這樣啊~ 沒有小孩的人大概都會覺得很吵

但像我們這些媽媽聽久了都會自動轉成靜音裝置   好像沒聽到一樣 XDDD

看看我們好像在麥當勞版逗  笑死啦 XDDDD

兩位乾媽耳朵差不多快炸了   

Amy很尷尬的問我是不是該去找那個姐姐上來帶活動? 應該是很怕自己被隔壁桌的人殺了 XDDDDD

沒當過媽媽的乾媽很想快點把場面hold住啊~~~  笑死我  XDDDDDD

 

Apple 還問我等下會有麥當勞叔叔出現嗎??  好期待~~~~

答案是可能要叫爸爸去裝扮就有了 XDDDD

我也很希望有麥當勞叔叔出現啊~~~~~ 媽媽們比小孩更期待(含淚) XD

不過沒有紅色大頭叔叔還是有可愛姐接來帶活動啦~

叮噹姐姐的出現總算解救了現場的混亂~~~

 

叮噹姐姐跟小朋友們互動玩遊戲    3各遊戲玩下來大約有40分鐘左右

第一各遊戲是要小朋友把手手黏在不同的人身上 

例如 : 叮噹姐姐會說把手手黏在媽咪身上  所有的小朋友就要趕快去找自己的媽媽把手黏在媽媽身上  

結果仔妹媽咪沒有來    只有婷婷姐接帶她來      仔妹整各很憂鬱

大家都把手黏在叮噹姐接身上

再來就是玩扮演動物的遊戲 

叮噹姐接問說動物園裡面有什麼動物

我兒子說: 恐龍………………  跟媽媽一樣有嚴重幻想症XDDDDD

狠認真攝影的帥拔拔們

叮噹姐接說要把魔法棒送給壽星  

我心想: 不要吧~~~~~~~~~ 我真的沒有想要扛那一大根回家   

不過….看來她沒有在開玩笑的意思……

叮噹姐接除了會跟孩子們玩遊戲外   還會玩弄氣球 被我講的太情色了嗎 XDDDD

真的好厲害~ 在麥當勞工作也必須要有18班武藝啊~~~~

而且突然發現現場還多了一個不是屬於我們的孩子  大家有發現是哪位嗎???

叮噹姐做的寶劍  被小鬼甩來甩去  寶劍變成發霉的綠熱狗

老大跟可愛的諾兒    爸爸跟女兒在一起就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孩子與父母之間真的好奇妙

好愛幫她拍的這兩張   神韻表情剛剛好~怎麼這麼可愛啦

那天孩子衝的衝跑的跑   要好好照相真的是一大考驗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好照片   我粉喜翻~~~

老公說這是技安跟大雄  XDDDDD

Amy乾媽帶來的蛋糕    還特地跟我要兒子最迷的侍戰隊照片說要去做蛋糕

果然帶著一個讓人感動的蛋糕來~ 有妳們真好~ 真的

好多媽咪在詢問恃戰隊的蛋糕  補上資料給大家參考

寶貝凱恩蛋糕
www.babykeynes.com.tw

訂購專線 0800 036 998
預定蛋糕請於3~5日前
全省宅配服務
打電話 寄圖片 她們構圖 宅配

還沒唱歌吹蠟燭   就一直想偷吃蛋糕

在大家都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請注意第一章照片小鬼的嘴竟然在偷吹 XDDDD 

結果蠟燭就熄了…….只好又點一次 

讓我想到有次我打電話回家    他說我不在阿罵家    我在阿罵店裡 

但事實是: 他明明就在阿罵家

他說阿股等下要來接我們   等一下歐~~~ 阿股來了~

然後這孩子就說 喂~~~~~我是阿股~~   整各鋪梗鋪很長嘛~~~~  笑死啦   XDDDDDD

妳老娘我有那麼容易被唬嗎!!!! 真的是什麼怪招都有哈哈哈

開心的收禮物時間~~~~   這次收到了好多禮物  謝謝各位~~~~~

差點被婷婷的侍戰隊盒子嚇死     還以為是什麼侍戰隊的玩具  

完全忘了她早就告訴我們他要送鞋子這件事    XDDDD

最後忘了說  這次麥當當慘不慘~~~ 答案是  蠻慘的 XDDDD

鬧翻了嘛你們這些小孩~~~~~~

我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我也超愛妳們!!!

講的好像是我再麥當勞辦生日一樣 XDDDD

我的寶貝五歲了   每年時間都像飛的一樣     想講的話也依然不變

長大了一點    飛離父母身邊的機會又多了一點

下星期要註冊   今年九月就要開始上幼稚園了~ 

對我來說孩子的成績  補習   學才藝   通通不在我的項目之內

媽咪心裡沒有別的   只求你平安健康長大    當各善良貼心的孩子

祝你生日快樂    拔比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