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直都沒有車 也沒有機車  應該很少人像我們一樣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家外面就是捷運   實在很方便   才沒有特別想說一定要買車

 

沒車的缺點大概就是去的地點有限    沒有辦法帶小孩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活動範圍是永遠的台北市   還要近捷運   去的地方永遠都是那幾個(聽起來好可憐 XDD)

 

很久以前我爸就說如果我們要用車就開他的車就好了  吳爸人超好的 XDDD

最近我們才開始開車稍微走跳  上次第一次自己開車去淡水海中天打保齡球  

車子借我們之前吳爸還去先把油加好才給我們  妳們說他人好不好~ 快點幫他拍拍手!!!XDDD

 

老公10幾年沒開  坐上車我倒是完全不緊張 這叫做夫妻間的信任感啊~ you know~

(路人: knowXDDD)

沒有別的就是因為處女座的人做事很沉穩(喝了酒除外 XDDDD)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雖然很久沒開車  還是一樣開的很順  有一百分歐~

 

這一次我們又開到海中天  一年多前買的海中天spa的票 現在才拿來用

海中天停車很方便  開車來果然是比坐捷運方便

通常坐捷運後都要走一段  光想那段我就累  每次老公說要去海中天我就完全不想參與

冬天的時候我說那麼冷 要走那一段是要把我冷死~ 我不要

夏天的時候我說那麼熱 要走那一段是要把我熱死~ 我不要

(真的很討人厭XDDD)

 

海中天水療館的價格 (現場也有售套票)

全票  平日 $350  假日$450

學生票  平日$250  假日$300

兒童票 平日$150 假日 $200

學生優待票係指國內公私立大學()以下之學生購買,需憑學生証入場
(不含國外或社區、空專)
平日指:週一~週五PM17:00止。
假日指:週五PM17:00起、週六、日暨國定例假日。
平日票卷於假日使用需補差額使用。
每月第一個星期之星期一為清潔維護日,為時半天PM13:00後開始對外營業。

我是在網拍上買的票 一張大概200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拍找找

海中天有很大的游泳池

spa按摩水療池

藥浴池  3池熱的 1池冰的

小朋友玩的池 旁邊還有另外一區可以學習游泳的池 水深大約100公分

水溫都不會太冷 小朋友玩的水都是溫的

 

不過我們這次去 小朋友這池玩的機關都沒有打開

像上面有大水桶應該是會裝滿水然後倒下來   旁邊有各磨菇應該也是會有水流下 都沒有動 

大概是人太少所以沒有打開 省錢  我下次應該要來客訴一下

 

海中天可以帶外食進去  要到樓上吃   

玩水玩到肚子很餓 嗑了一個三明治 一個飯糰 

 

之後開車跑到三芝去….好遠

來到了一家隱身在山林裡的居家餐廳- 幸福王國

裡面的裝潢有著濃濃的田園風格  所有的擺飾跟小東西感覺的出來都是用心蒐集來   很可愛~~

老闆娘邱大姐原本是從事室內設計 愛上三芝的美景  

將芝柏山莊內的別墅改裝成為自家跟餐廳成為她心中的幸福王國

 

 

 

 

這裡有很多熊熊的裝飾跟娃娃

 

 

 

 

原本的客廳改裝成溫馨的用餐區 每個人桌上都有可愛熊熊的餐桌墊

 

 

這裡的餐是中式料理   價格大約320~400中間  東西很多 好吃

飯後還有飲料 跟甜點歐~~ 

雖然價錢來說 我個人覺得有那麼貴了點

不過整體味道來講還真的不錯吃~~~

 

 

 

鱈魚超級大 

 

 

 

 

 

諾兒超級可愛啦~~ 現在處於說不要的階段  

每次要抱她她就說不要   都快把我惹毛  XDD

 

 

小朋友真的很有趣   才一歲半可是她也分辨誰是小朋友  會想要靠過來玩

 

 

 

看到宇寰叔叔竟然乖乖的照相不做鬼臉   因為他覺得宇寰叔叔很帥(眼鏡嗎??XDDD)

真的是....憑什麼讓宇寰那麼囂張    他每次都說自己是羅志祥 XDDDD

害我都快被置入性行銷   每次看到羅志祥就想到宇寰......... 狠怒啊我XDDD

 

 

看看我兒子真的是瘋子  比我還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