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強強媽那裡聽到內湖大潤發二樓有個騎士堡(耳朵都亮起來!)   聽起來好像很不賴

上網爬文   果真又是一各讓小孩發瘋的天地

這地方已經開快兩年   我到現在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羞死人了我撞牆算了(有沒有這麼會做效果XDDD)

有好玩的當然要趕快衝啊!!!你們還坐在家裡生菇啊!!!

二話不說跟裴媽約約  一起帶著小孩殺過去!

 

總要先吃飯才有體力玩吧(其實是很怕餓到會生氣 XDD)  

我們就到美麗華附近的勝博殿吃炸豬排

講到勝博殿  吼~(歐八桑口氣XDD)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白飯跟芝麻醬   也太好吃了吧!!!

白飯不知道在好吃什麼意思的    他們家的芝麻醬+高麗菜絲更不用說   怎麼會有這麼配的食物    你們叫地瓜 跟 稀飯怎麼活啊(無端端被拖下水 XDDD)

而且白飯 湯 高麗菜都可以無限續 (歐八桑心態又出現 哈哈)

婷婷每次只要看到我打卡又打勝博殿  我就可以感受到她在時空的另一方大翻白眼+攤手說:

吳凱特 你是有完沒完!!全天下是只有這間餐廳嗎!!!!(獅吼母)

哈哈哈哈  真的會笑死  

就便宜又大碗啊(到底要講幾百遍XDDDD

整個大聊起勝博殿來了也偏離主題太遠


好兩小無猜~

沒去過騎士堡也不知道裡面冷氣會不會開很強  只好先讓我家小不點穿著薄襯衫

再帶件短T  薄長袖 以防萬一   還要帶相機 水壺  一堆吳也謀也

一各包包是要裝幾百樣東西   我去扛水泥算了啊(整個自暴自棄XDDDD)

這種天氣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 真的很難穿衣服

 

一到騎士堡果真有種到了奇幻樂園的感覺  這裡的佈置是以恐龍為主題  南崁那邊則是以小木偶為主題

如果有去過信義區的樂幼屋  這裡的設施就有點像樂幼屋 

只不過樂幼屋空間大  這裡比較小  樂幼屋貴   這裡便宜    

講半天好像也沒講到什麼鬼重點 XDDDD 還是看照片比較快啦

我是在網拍上買票的 一張票$280     大人陪同入場現場買的話  一張100

這裡是上課的地方

玩的時間都沒有限制    可以讓小孩一直發瘋   玩到累死然後來求爸媽: 帶我回家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XD )

一開始裴裴看到一些恐龍的圖案   竟然害怕了起來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啊

我們家這隻則是一進去就像消失在人間一樣  我是有生過小孩嗎我!!

這種地方不外乎就是可以鑽來鑽去溜來溜去  丟來丟去  詞窮了我(該不會被我講的不想來了

還有可以讓孩子發射的空氣槍  說到這我不得不說!! 為了撿球上去讓孩子發射  

兩隻腳爬上爬下回到家真的快鐵腿  樓梯真的很賤(自己弱還怪樓梯 XDDDD)

不過也才爬了幾趟    真的是老了(路人: 明明是自己不做運動XDDD)

因為球發射出去都會掉在樓下  又沒有輸送管可以把球送上來(這樂幼屋有歐~)

 我跟裴裴媽只好親自下海撈一堆球放入自己包包(人體輸送管)再拿上去給孩子們玩

真的粉累人耶~ 當媽媽真不是人幹的~

忘了說 空氣槍發射時的聲音很大聲   要有點心裡準備才不會被嚇到脫殻 XDDD

看我那袋球袋  我根本就是批發商嘛!!

那小迪迪很可愛的要幫忙拿球給沛辰  

這裡是故事閱讀區  還有放幾樣玩具   要喝飲料吃東西的話不能在這邊要到外面去喝 

如果小朋友的水喝完了 外面還有飲水機有水可以裝

這裡往上看 可以看到玩滾輪的地方

滾輪蠻有趣    小孩可以在上面滾過來滾過去  這東西感覺好好用歐~~

如果可以放幾根在家裡從客聽滾到廚房再滾回房間  都不用走了耶 (老公:要不要乾脆當鬼用飄的比較快!!!)

還有各好玩的地方就是有個超級大球池  (這樂幼屋就沒有)

一進去就身陷球池  一定要抓緊旁邊的藤蔓才能爬上岸(其實也才到腳踝而已XDDDDDD )

還有這根   不要瞧不起來它!!  史上速度最快的溜滑梯 

因為上去照相想說乾脆溜下來(明明是自己想玩XDDDD)

這玩意也太快了吧   是要讓我衝去高雄嗎!!靠腰~嚇死我!!XDDDD

另外如果大人不陪同也沒關係   因為裡面都有大姐姐會幫忙看著小孩

大潤發又在旁邊   要盡情撒錢的父母就去吧~~~呦呼~~

我家這隻..............




玩的滿身汗...根本是來游泳的!!!

一開始怕怕的裴裴  到後面整各玩開了嘛~~  開心的咧

我在旁邊說快點攻擊馬麻!!!  巫婆在那裡!!!  快點!!!  兩個丟的咧

小育說: 不要丟我啦~~~~~~不可以打馬麻  好無奈 XDDDDD

每天也有一些課程可以上歐  我們那天去 有講故事 跟律動  時間大約半小時

故事的我們沒去聽只有去參加律動    老師帶小朋友做些柔性運動

玩了3小時也夠累了吧~   裴裴上車後自動進入無語狀態  我家這隻還在嘰瓜講... 

前幾天幫我家寶貝買了雙新涼鞋   舊的crocs 每次穿完腳都變很髒 他很不喜歡

說不要再穿這種有洞洞的夏天又快到了我只好帶他去買雙新的

顏色是我喜歡的活潑天空藍  小牛皮  簡單素色  很好搭配

我很不喜歡小孩穿黑色的鞋子顏色好重  一點都不可愛(老公:你才不可愛)

$1350 真的是會吐血的價錢   店員跟我說什麼小牛皮小羊皮  我哪知道是真是徦啊

我又不是酪農業的  好看就好 (真的很膚淺 XDDD)

型男

來一張實穿照  穿著睡衣內褲然後穿涼鞋 好混搭(根本是在整小孩 XDDD)

我兒子腳也太長了吧    九頭身美少弟

換了這雙鞋總算沒有再出現髒腳的事件   事情圓滿落幕   阿彌陀佛



  來去--->>>  騎士堡官網  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