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瀞云馬麻的消息   樂雅樂有舉辦小朋友料理達人的活動

老公星期六又要補班  閒著在家也是沒事   乾脆報名去做草莓蛋糕

每各家樂雅樂的分店做的料理不同  時間都是在星期六日 下午3點或3點半

有興趣的馬麻可以上樂雅樂網站查詢

參加一次$350 可以集一點  集滿三點免費送一場

 

到的時候換上小廚師的服裝跟帽子

好像有那麼回事~好可愛啊

這次才六各小朋友  都是小女生  只有我們家一各小男生

被一群萌妹包圍  我家小少爺可開心了

反正他不是愛大姐姐就是小妹妹

去公園玩還指名只跟"可愛"的玩….聽的我心裡直翻白眼.....

 

要準備做蛋糕囉~

姐姐問問題  小女生都比較害羞  結果現場熱情回答的只有我們家這隻  

一開始會簡單的講解蛋糕裡面有什麼成分 要加什麼東西

之後會讓每各小朋友都參予做蛋糕的過程

活動大約一各半鐘頭

很認真的打蛋

每個小朋友各加兩匙糖 

加麵粉

 

小孩最愛的攪拌

大家排隊要加麵糊到自己的碗裡

草莓要豋場了

放草莓後再加上第二層麵糊  之後就進烤箱烤

 

在等待的同時有家長就會點飲料或薯條   這也算是聰明的行銷增加業績

其他馬麻在幫自己孩子照相

小鬼看到突然說我也要跟她們照相…還一副要衝過去

真的是很主動...很快就要給我交女朋友了吧

大小通吃啊你~  還想要異國戀!! 日本妹也不放過

蛋糕烤好囉~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完全沒有澎起來  好淺的蛋糕....

吃起來還真是...不怎麼好吃  像在吃麵糰

不過重點讓小孩玩過程   好不好吃倒也不重要..(好會安慰自己..350買了扁蛋糕)

小少爺說好好玩下次還要來做別的料理

做完後每個人還頒發一張小獎狀(雖然很陽春...)

老公說這是故意做給家長看的吧...真的很愛戳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