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上篇花蓮記是世紀久遠的事….(忍不住的大笑….)

人有時候總會想發懶一下嘛…(也懶太久!!!!!!!!)

 

回顧一下------- >  花蓮行Day 1 

 

話說經過了第一天早起坐車飄來飄去 

晚飯後大家眼皮差不多垂到地上 戰鬥力直線下降100%

為了把握住這美好的時光  大家又聚在娛樂廳瞎聊玩遊戲

帶著小孩的我們  真是沒辦法好好悠哉加入喇低賽行列

眼睛要看小孩 嘴巴要叫小孩   耳朵還要注意大家在說什麼   深怕遺漏了那各爆點  

真的很想拿強力膠把小孩黏在椅子上…(老公:我才想把你嘴巴黏住)

 

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一整天悠哉的在理想大地裡瞎晃

我們參加樂在應許的活動 可以玩園區裡20幾樣的活動

但說真的……真沒什麼(真的很愛嫌...) 

有很多不會去玩 像是原住民打山豬…..(打山豬我還真打不下手 但打老公我應該可以試試)

古早味釣魚樂  池子裡有沒有魚是另一回事   但大熱天要在那邊等魚上鉤….我......算了

帶小孩的我們只有選擇坐船遊園區看看風景   下午就讓孩子去游泳玩水

 

前一天累的要命    我還拼老命早起把老公小孩丟著去吃早餐

我最愛吃飯店的早餐!!!!!還有飛機餐!!!

那種出去玩吃起來的心情就是~~~不同啊~~~(眼睛閃閃發亮)

 

一早起來就精神十足的high

等船的時候讓小少爺餵鳥    來了好多鴿子樓上樓下隔壁老王遠房親戚都到齊

太緊張飼料灑滿地   後果就是被團團包圍

被蚊子叮在鼻頭

我的照片越來越少 因為每次出門都是我在拍照...(路人:明明自以為自己狠會拍..還嫌老公拍的醜..)

跟姐妹來張美照  看太陽把我們照的閃閃發亮

理想大地風景很漂亮   但天氣太熱解說員說話我都在放空

理想大地得確是很美  我看差不多10秒就覺得夠了...我果然不適合走風景路線

看得出來很熱嗎...真的很熱...應該只有額頭沒曬黑

去游泳之前我們去玩了趣味高爾夫  玩起來真的並沒趣味 ok~

連背景都這麼的迷濛  果然是騙小孩的玩意

看在是室內不用在外面曬太陽勉強不跟你生氣


 

 

 

 

旁邊的健身器材也只是擺兩台有各樣子 看起來好陽春..(又開始啐唸...)

 

打桌球更不用說   還不到5歲的小孩要是會打會接老娘我就發財啦~

看老公撿球比打球更認真~

 

 

 

還是去游泳比較有趣   因為下水的是老公不是我

我悠哉的晃去姐妹房間聊天(遮嘴大笑) 

可憐的仔妹這次去花蓮也算受苦受難 

從昨晚歡到今天  前晚應該是因為陌生環境結果竟哭著想媽媽今天換感冒發燒

更慘的就是我們家婷婷  要不是我說要帶著沛辰讓她也帶著仔妹讓孩子有伴玩

不然婷婷也不會犧牲大我  帶著鄰居家的孩子出遊

是鄰居家….還不是自己家的孩子   我這害人精啊我~~

婷婷 我真是對不起你啊~~~讓你美好的花蓮行沒日沒夜像隻囚鳥背負著阿母的責任(~~含淚奔出大門…)

時間差不多再趕快飛奔去泳池拍照(我有盡責歐 哈哈哈)

不過水真的很冰耶  很怕玩完就感冒….果然晚上開始在鼻塞

 

這什麼鬼.....泳褲+外褲一起穿!!!!


 

兩個在後面泡湯的同事  應該是發現我們大家怎麼突然都出現了  原本想要躲到大家離開在現身 沒料到我們就聊起來沒要走的意思

蹲的咖骨太酸只好默默現身 

 

 

泳池寫真三點沒露(路人 :好險...)

 

 

 

天氣好又玩起這種展現青春的拍法(真的是自以為很青春...)


 

大家好認真歐~ 咪娜腋下超有戲!!!



 

 

 

仔細看下面這照片哪裡不對?? 

這孩子在開一扇永遠打不開的門  笑死我啦~~~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大家在娛樂廳鞤婷婷慶生 給她一個驚喜!!

我家婷婷最怕過生日 因為她說她很怕尷尬 

怎麼會有人怕過生日啊~ 就算是怕也是怕面對自己老一歲的事實吧

跟我完全相反 我超愛過生日  很怕別人不記得還要自己先提醒(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還常說自己生日通常要慶祝一個月 (肖ㄟ)

蛋糕可能原價$490卻當場身價暴漲 因為是老闆親手捧出來(蛋糕自己都喜極而泣了)


 

 

 

收到了好讚的禮物  八罐不同口味的酒原本說要留著慢慢品嚐

結果當場就不知喝了幾瓶喝起來甜甜的

時光久遠我呆腦已經記不起來那些口味..好像有焦糖 香草

我看我以後出門遊玩時應該要隨身攜帶小筆記  以備我日後懶絲拖了很久的文章有機可循

 

 

我家老公還當起服務生上酒  感覺好雞歪歐哈哈哈

 

我們大人在忙交際 這小鬼也沒閒著  游泳游了一下午還精神百倍繼續瘋

瘋了一整天 以為晚上會好睡嗎? 才不是!!! 小孩是玩越瘋睡的越不好

晚上邊睡腳還一直亂踢講夢話    好在媽媽肚子油花分布很廣很耐踢






我家賤外= 老公 真的很天兵  把濕的衣服全部疊在一起曬

就算曬7749天會乾才有鬼!!!!!!


 

我終於把第二天花蓮遊記寫完了 拖了4各月  請掌聲拍手~~~~~~

我兒子睫毛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