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好姐妹一起度過

因為我家老公跑去朋友家打電動  原本兄弟們打算來好幾場NBA大廝殺

但沒料到一到現場   對方爸媽也在家  而且還跟他們一起倒數   

讓原本想大打出手的孩子們    眼睜睜的看著時間流逝  看著無聊至極的電視節目

內心應該是大哭  

 

我們女孩們這回嚼舌根的地方來到捷運中山站隱藏在巷子裡的可愛小店 天空之橋

才在門口就被它可愛的招牌給吸引  

一看就是間屬於女孩兒姐妹們聚會的好地方

裡面有供餐 鬆餅 蛋糕 下午茶 通通有


可愛溫馨的佈置  是各照相的好地方

 

這外面也有桌子可以坐 

女孩兒姐妹店內桌數不多  裡面另一區式沙發區 燈光較昏暗  狠有氣氛

我們原本是坐在外面  但服務生又把我們換到裡面  坐裡面沙發感覺好像VIP

還有擺設販賣一些可愛的商品衣服 

裡面沙發大又舒服  我們也太好運了吧~  這裡氛圍太可愛真的很適合姐妹聊天

我的復古黑髮烏溜溜~

食物的話 口味一般

派大星鬆餅

沒想到我一句話就讓一個從中壢上來 一個丟下男友來陪我   妳們也太好

三好米合照  我頭好黑

回家喝酒迎接2012  陪我到3點半聊天聊到無止盡的婷寶貝   我們的愛又更進一步~

這是一個充滿姐妹情談心的夜晚   沒想到我會跟老公的同事這麼好 好到讓人不可思議

句話不知說了幾遍  但能夠認識妳們真好~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陪我迎接2012年



天空之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TEL: (02)2541-5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