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託乾媽快報   我們去歐洲學校的耶誕園遊會玩

離我們家超近的歐洲學校  每年都有舉辦耶誕園遊會   之前都沒參加過

這次是第一次踏入歐洲學校  門票一人20   3歲以下孩子免費

門口迎接我們的是米其林聖誕寶寶

一進去就在國外念書的感覺又回來  好喜歡這種開放式校園的感覺

外國校園環境總是充滿活潑開朗的氣氛   跟亞洲死板冷清的風格相比真的差很大

教室門口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溫馨的聖誕氣息已經開始蔓延  好多攤位販賣著聖誕節的相關商品

有些是自己手工做的   但價格都不斐….

以前在加拿大唸書時   我超愛的熊娃娃   好久不見!!!

作彩繪的孩子們

 

我家小少爺說他也要彩繪  原因是他看我跟他老爸身上都有刺青

他說他也要洗不掉的……

 

不過是用水彩塗個幾筆   回家水一沖就掉了  我看洗掉的比洗不掉的還要貴

孩子畫孩子  就要價$50大洋……………而且還塗的哩哩辣辣.....

現場有教做卡片 玩沙畫  賣玩具的小攤位

 

有些攤位可以玩小遊戲  也貴桑桑  玩一次要20  

常常孩子都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就玩完了……

投幾各小不拉基的沙包

這玩完得到兩張貼紙

憤怒鳥   超可愛

水槍射蠟燭  熄滅了也沒有獎品  純粹讓爸媽花錢花心酸

發糖果的獅子王   

有音速小子!!!

像洋娃娃一樣

套圈圈遊戲  只要有套到地上的糖果就是你的

另外一邊是貴的要命的美食攤位

溫德也有設攤   沒菜 沒番茄  連蕃茄醬  都沒有只夾兩條德國香腸的漢堡  天殺的$100  炒磨菇$100  

好險有在7先買水 

另外一邊是大孩子的遊戲攤位    枕頭大戰

有看過人體打地鼠嗎? 

守門員的大葛格很貼心  對於比較小的孩子來玩踢足球  都會假裝守不到 

在這裡玩了將近三個小時   雖然這園遊會很花錢  不過很有氣氛  孩子也很愛

我最愛的12月到了   大家開始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