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10點多就醒來  兩支小腿有著滋~~~~~~~的感覺.........

我想今天應該會比昨天輕鬆點吧 

好加在昨天我很聰明不帶海棉寶寶去樂幼屋  也好險我真的沒帶

小孩都玩瘋了誰要穿那各大方塊   還有各重點是: 海棉寶寶他不能溜滑梯….

要我提著海棉寶寶現場追著孩子跑    我應該會在那裡大哭…………

我也要來小小應景一下  差條頭巾就可以當海盜了

今天去故事島老公也會陪著去  所以我決定把海棉寶寶給帶著!!! 

我們兩老就像是小少爺的助理一樣  帶著要命的海棉寶寶 背著應有盡有的包包出發

 

我阿木總是會說你這樣就在叫累我從你們出生到現在除了做月子都沒休息過

每次上大夜班回家兩個小孩還要不停在我身上滾 (她講的好像他很有母愛但我想我們應該有被揍只是太小記不得…) 

老人都很愛碎念  我還沒老也已經很會念……可見是遺傳

 

到了故事島 跟上回參加中秋節活動一樣

老公這匹牛我放他去吃草  等到3點時間到再來樓下接我們

跟上回中秋活動一樣 也是分成三小隊 有精靈隊 巫婆隊 南瓜隊

流程跟上回中秋節活動差不多  一開始會稍微介紹萬聖節會有什麼東西 

然後就是喊隊呼  再來就是進行節目

小女生大部分都是扮成小公主 小精靈  小阿花 

白雪公主算是狠熱門的角色  這兩天下來看到好多小白雪公主 

當我家小鬼穿著海棉寶寶進去時 所有的人都驚呼….海棉寶寶耶!!!!

鯊魚葛格問: 是馬麻自己做的嗎??   :對阿    現場的讚美聲飛出來~

….不能驕傲也不能得意  做人真難……

超華麗的眼罩   像是個洋娃娃 好可愛!!

準備正式開始

這次現場也是依然呈現爆炸的局面 

在我眼裡這些人都讓我在心裡默默的鼓掌著    每個人都是充滿愛的媽媽

孩子們盛裝打扮 我家這隻只能先當素人  還有各重點: 海棉寶寶坐不下來 他是方的..

故事島的哥哥姐姐自我介紹時間

這次的節目沒有安排講故事   三各節目有兩個是做勞作

說實在故事島做的這些勞作還真是陽春

上回中秋節的活動我就覺得這錢也太好賺了吧......  

不過算了….看在孝順孩子的份上   我只好犧牲看兩場電影的錢讓孩子開心

第一個勞作做掃把    認真的話掃把中

作掃把就算了 竟然要用長條的氣球來當成掃把的柄……….

我提著我家大塊起士就算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長的要命的掃把

故事島是在整媽媽吧 …….

接下來第二個勞作 要作巫婆帽……….也是超級陽春的勞作

而且帽子洞太小戴不進去  線太長戴了又一直掉   重點是這又圓又尖的帽子 很難放…..

故事島肯定是要整媽媽……

要小朋友騎掃把+戴巫婆帽唱跳一下    我發現我家這隻掃把騎反了……

應該是各撞牆的巫婆

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去樓下跟珍珠姐姐會面

我以為要去要糖果 結果不是….結果是在樓下看珍珠姐姐表演了一咪咪的魔術  教孩子們唱首萬聖節的歌

這次故事島的節目感覺沒有上次中秋節活動來的好玩... 

之後要三隊的小朋友分別走秀  媽媽們都在外面等著拍照

一講到我們這隊  雨傘葛格竟然說歡迎有海棉寶寶的精靈隊  由海棉寶寶帶隊出場 

所有的人都記得有各很特別的海棉寶寶 

媽媽我嘴角有默默的想往上揚  但千萬要冷靜冷靜….做人真辛苦

結束了故事島的萬聖派對  我們直接殺去天母

每年的天母萬聖節都非常熱鬧 今年也不例外

原本老公還說先回家休息一下晚點再去晚上才會比較多人

但我心想既然都出門了 還要回家幹嘛?? 一回家就不想出門了 何不乾脆衝到底

 

我們就這樣提著大袋子      裡面裝著海棉寶寶+ 巫婆也不想用的掃把+爛帽子去天母

一到天母運動公園 ….老公還說晚上才會比較多人

放眼望去前面  後面  對面  斜對面 甚至遠方已經完全被攻陷

全台北市人都來了嗎?????????  好不熱鬧啊~~~~~

 

天母果然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到處都可以看到變裝的人  大家肯定憋很久

之後還跟強強在公園碰面  兩個孩子在人肉金字塔這裡玩開了.....

之後還想去溜滑梯

  但人真的太多  小孩根本溜不了只能互相堆疊.....

穿著超人裝的狗狗

沒想到竟然看到了派大星……………….實在太好笑啦~~~~~

我拉著我們家的海棉寶寶往前跑  他們兩個相遇的時候好經典!!!!!!! 非常趣V

全部的人也傻眼 竟然出現了海棉寶寶耶~

頓時兩個人好像是個團體一起出來表演  我家孩子也變成了景點之一

當派大星遇到了海棉寶寶 蔓延出一種好甜蜜的氣氛他們兩個真是可愛的好麻吉

造型比賽  海賊王的角色耶~~~~ 

有魯夫 喬巴  布魯克也太像了吧!!!!! 哈哈哈哈哈 好厲害歐!!!

隨手拍

強強總是讓我家的孩子天旋地轉

晚上去la pasta吃義大利麵 好險上星期我有先訂位 這種節日天母肯定一位難求

菜速度也太迅雷不及掩耳….  沙拉 麵包 義大利麵一樣接著一樣 

才吃兩口東西又上來 還沒吃完碗盤當然也沒辦法收

靠...短短10分鐘內我們的桌子出現了緊繃的狀態..........

結果這孩子一顆糖果也沒去要….但算了我想回家拉 累死我

沒想到我們要上車時竟然看到有人扮成皮老闆    而且好大隻 好高

旁邊竟然也有一位海棉寶寶  但是是軟綿綿的海棉寶寶 長的像山寨版

殘廿……….錯失了跟他們合照的機會

 

我的任務總算圓滿達成    終於................連玩兩天  累死我啦

為了滿足我粉絲們的期待   拼命的趕出我的部落格  時間緊繃啊....

明年再來拼吧    各位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