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先緩緩   先來個萬聖節快報!

 

兩歲時我幫孩子用水盆打扮成星際大戰 - 黑武士 積木組成了光劍

 

三歲時用黑色垃圾袋及49塊家樂福的黑帽子自己加工變成了哈利波特


 

孝子的我一年比一年孝順  今年幫我家孩子做了各海綿寶寶

今年也依然省錢    從無到有完全手工訂做  

感謝我家樓下家樂福撿的箱子   要找到長型的箱子還真不容易  大部分都是寬的

然後再去買大張的紙來剪貼  花不到100

亂七八糟的開始.........

海綿寶寶逐漸成型

等不及的內褲超人又出現了

沒打筆稿大小全憑感覺   想到做出來也有模有樣  

原本想說剪剪貼貼很快就可以完成

沒想到……….竟然花了我將近4各小時………….

做完時我頭跟脖子感覺分很開..............    累死我   但難得驕傲一下

瘋狂的孩子跟海綿寶寶一樣

另外又做了一個骷鲁頭眼鏡  哈哈  

完全不想面對要處理善後的事實.............

下星期派對週   孩子準備搗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