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妹聚餐的好日子  就是我要和老公的同事出去吃飯 

重點是我家老公沒有被邀請!!!   而且也沒有人想要邀請他

開心的是我還把小孩帶去他公司給他  然後跟著他名副其實的5個同事

是5個  還不是一個而已  

同事愛 夫妻情 這回通通沒有!! 

 

我們就這樣煙消雲散~~~~

 

明明沒上班卻可以跟老公的同事好到越線  像好姐妹一樣 這種感覺非常妙~

 

真的要告訴所有的老婆們  要懂得跟老公的同事們結好緣 

不要以為老公公司的女同事都是眼中釘 

聰明的老婆就是要把她們當成好捧油 

而且還可以多幾雙眼睛幫你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老公  多好啊~~~

 

不過說起老公的同事  應該說是我的同事 

每各年紀都比我小  個性可愛又沒心機 

明爭暗鬥的職場上  能夠有和妳們在一起工作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們才一坐上計程車  我旁邊兩個阿花講話的聲音就已經快把我耳朵炸開...

 

一各在我旁邊一直說 : 河粉 xo%*&# 東區…..

另一個則是說: 仁愛路 xo%*&# 套餐....

 

聽起來好像是有在聊天的樣子  孰不知鬼打牆到一個境界 

一上車機哩瓜拉   真的是有夠吵 

 

讓我想到上次跟另外兩個好姐妹從下午兩點聊到晚上七點半

稱我們為長舌婦 真的 太實在了!!!


 

這次雀屏中選的餐廳是中山店的義麵坊   吃飯時間裏面幾乎全滿

 


 

中分山局的後方巷子內  蠻好找


價位還算親民  採單點式  但我怎麼記得以前是套餐 ....

大家一起分享的沙拉  

他們的炸雞好好吃!!

 

結果大家叫的是什麼 我早就忘光



 

只記得我自己的煙燻鮭魚奶油麵

 

這是關於香蒜的麵......

婷婷(右邊中間)是各貼心又具有好廚藝的可愛女孩兒  

嚇死人的麵包超人便當就是出自她手中

愛小孩1000%    把別人家的孩子當成自己的養   是她本身特有的才華

 

Mina(右邊最後)  可跟我列為同等級   阿花一個

活潑搞笑可愛有趣    跟她出去場子不會冷

愛自拍   愛唱歌   但蔡秋鳳 蔡健雅卻傻傻搞不清楚…..

Melody(右邊藍衣)  屬於行事低調   為善不欲人知的女孩

在我們雞哩瓜拉的同時  耳朵打很開 但通常只是默默插上幾句話 又默默退下

有這樣的聽眾也太好了吧!!!

 

愛蜜莉(躲在後面)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她出來  可是卻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聚在一起就好像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大方好聊 感覺是各很快就可以熟的好女孩



沒料到這裡竟然也有時間限制......  感覺還沒聊夠就被硬生生給打斷

能夠認識妳們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雖然老公是大家的同事   可是卻完全沒有造成我們的距離

反而   就像是自己的好姐妹一樣


能夠交到妳們這些好捧油~ 真是我跟我家老公的好福氣

謝謝妳們  我有各開心的晚餐   雖然聊的意猶未盡

但我知道  我們很快又會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