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來到位於天母西路巷子內的日式燒烤

這邊不是吃到爆炸的吃到飽  這裡採單點制  屬於中上價位

位子不多 很容易客人就會溢出來到外面  來之前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啦

來的時候還有日本人也來這裡吃  看來應該是不錯~

我們夫妻倆+小捧油 點了兩人套餐 $1080

海鮮 沙拉 青菜 白飯x2 飲料x2

夏天的清涼

既然是採單點  當然品質不在話下 食材都很新鮮

牛胸腹肉  肉質較Q

我比較愛布滿油花的牛小排    好好吃

不過燒烤這種東西不是很適合小朋友吃

好險這裡有粥 也有泡飯 適合小捧油~

這邊粥是現煮  滿滿的料  味道清淡可口  我家寶貝吃了很多

雞肉好嫩  真軟Q  一咬下去驚艷了我!!

跟外面吃到飽乾到要命的老雞肉  也差太多了吧....

我不敢吃多春魚 …… 肚子滿滿是蛋

好像在吃好多小嬰兒一樣    我實在咬不下口啊…..好可怕………

蔬菜的話 ….正常的蔬菜類………

之後還又加點了一份牛小排 羊串肉

然後帶著心滿意足的全身烤肉味回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4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