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把昨天沒煎完的漢堡肉拿來加洋蔥拌炒

蔥油餅入鍋煎  鋪上一些起士  切片番茄

沒想到  變成了台式PIZZA   

蕃茄 蔥油餅還挺對味




炒肉時不需要再加油  肉本身就有油脂   邊炒自己會邊飛出來

我沒有再加鹽  因為起士本身就有鹹味啦~ 


題外話:

晚上陪我家小鬼睡覺時  講到了12生肖

狠久以前就有講過  還記得那時候我告訴他屬豬時 他很生氣

他說他不是!!!!  他屬老鼠………….

為什麼有小孩這麼好笑  一直堅持自己屬老鼠

當然這是很久以前曾經講過的一個話題  

晚上 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們母子倆又講到12生肖

我又順便再告訴他一次 媽咪屬馬 拔比屬蛇  誰屬什麼什麼 


 

沒想到 事隔一年有吧  

一講到他屬豬  他又非常生氣  

一年前的堅持完全沒變  也完全沒忘…… 他依然說自己屬老鼠..........

我說不是 阿公才是屬老鼠

他很生氣的說 : 不對!!! 我屬老鼠  阿公是豬…………..

我說 : 你怎麼罵人  他自己就一直笑

我問他 你為什麼想屬老鼠??

他說: 我覺得老鼠很可愛


 

在等他睡著的同時  我默默在心裡想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他很愛他身邊的米老鼠

所以他才會那麼堅持自己要屬老鼠吧~

現在陪他睡覺的依然還是小米老鼠

之前曾經曇花一現的珊迪跟 lock將再也沒出現過

最終這孩子最愛的還是米老鼠


 

誰說孩子總是喜新厭舊   在某些層面下孩子其實也很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