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寶貝算是很會睡覺的小孩  平常大概九點半睡著 可以睡到隔天8:30~9點多

今天更厲害…..竟然從昨天晚上920睡到了快11……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小豬  害我以為我看錯時間

 

乾脆自己在家隨便用些東西吃  

親子動手一起做  雖然廚房可能會變成垃圾堆  不過 小孩通常會玩的很高興  

比起上回的作飯糰 這次簡直乾淨到爆炸!!!


小兔子的模具壓壓 真的變成兔子了 好討人歡心的工具歐~ 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下次要來買別的形狀

小幫手打蛋中

 

自以為是的brunch    說穿了是吐司變裝秀忘了來幾株花椰菜

兩顆圓的不是魚丸  是乳酪球

 

下午去牙醫調整我的牙套

沛辰又開始跟醫生聊起來

醫生 : 你要不要留下來陪我玩?

沛辰 : 不行耶~等下還要出去 等下要去高島屋

: ………….. 小孩真的很難防 我家的行程常常都被外人知道…..

 

到高島屋搭電梯 進來了兩個年輕人 按了12

沛辰看到突然很大聲的說 : 誰要去12樓啊?

:……….. 正在尷尬準備要回答時

沒想到 那兩個人一起出聲說 : !

哈哈哈 哥哥姊姊就是熱情啊

 

後來進來了一各老人家坐著輪椅

我心裡真是很ㄘㄨㄚˋ 很怕我家小鬼突然又說了什麼…..

他一出聲 我內心驚了一下   好險他是問我  我們要到幾樓….

媽媽怕怕

 


晚上去璞樸咖啡吃晚餐  裡面空間不大 不過蠻舒服的 這邊不用多加10%的服務費

在高島屋斜對面 第一證卷巷子進去 很好找  有各寫3的建築就是璞樸咖啡店


飲料有咖啡 茶 果汁 

甜點不是蛋糕 是兩片餅乾+水果 這有點弱




鹽烤鮭魚

 



 


香烤雞腿排   我以為沒辣結果是辣的.... 上面是孜然粉的味道

 

東西味道還不錯 

 


我家小鬼餅乾吃完了 開始嗑八辣時 突然看到Jenny也在吃餅乾

他說 : jenny 阿姨你怎麼也在吃餅乾

媽咪: 那是jenny阿姨的

小鬼 : 那你的呢????

媽咪:....................... 

 

我說你來各發呆.....哈哈 放超空的


今天在高島屋書店挖到兩本寶   打七折 一本約350 

一本字母書   另一本則是遊戲書  類似找找看  好玩耶~

 

 

每一頁都是不同的遊戲  類型也不同 有些還要用道具來玩  這本原價550

 

坐計程車回家時  司機找錢給我叫了我小姐

小鬼突然說 : 他怎麼叫你小姐??

司機轉過來說 : 不然要叫你馬麻什麼??

小鬼 : 吳X凝

娘 :.........................不用連我名字也報給陌生人聽吧

 

吃完飯回到家也七點多  一下子一天又過了

 

今天結論 : 書店很多寶   小孩很難防   媽媽心臟要夠力....

 

P.S  昨天我家老公一上線就說 吳x凝!!!!!!!!!!!!!

因為 我在他行李偷塞了隻娃娃  哈哈哈哈

這遊戲百玩不膩   而且永遠都是同一隻

 

我老公不懂  那隻是我的寶貝耶~

 

----------------------------------------------------------------------------------------------

璞樸咖啡 : 忠誠店台北市天母區忠誠路2段9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