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吃生日大餐的好日子

好像好久沒有進到這麼高檔的餐廳用餐….

 

看完醉後大丈夫2 還彌留在低級的笑點裡 隨即進入牛排輕音樂的世界

落差很大啊….

 

位於新光三越旁的這間法樂琪 很常從我的目光中溜走

生日很大  今天抓準機會可以大吃一頓

其實法樂琪真正吸引我的是它有沙拉吧吃到飽 

 (整各歐巴桑心態飛的超出來~~~)


來到這邊也可以只吃沙拉吧 $480(服務費另加)

我這次選的是 $780

有前菜(二選一) (四選一) 主菜(六選一) 飲料(紅茶奶茶咖啡) + 自助沙拉吧

老公選的是$880 主菜只有(二選一) 其他都一樣


法樂琪走的是低調高雅風格的法式餐廳 


法樂琪的沙拉吧很不錯

看過去的蔬菜乾淨又新鮮 咬下去青脆的聲音隔壁村都可以聽見!!

配料  調味料 有多樣化的選擇

現磨的帕馬森起士 加在沙拉上 再淋上凱薩醬  天堂還沒到但也快了

 

沙拉的另一邊有煙燻鮭魚 馬鈴薯泥 跟咖哩

雖然在這邊出現了咖哩飯是非常詭異的事.........

不過 應該是怕只吃沙拉吧的人會肚子餓吧

老公挖了咖哩 不是配飯  而是拿飯前麵包來沾咖哩  

法式西餐變成了日式料理 又再降為印度阿三


我的前菜蘑菇炒鮮蝦


老公的焗田螺……….想當初我也好愛吃焗田螺….結果有ㄧ天

我 家這位 先生說 你知道田螺也是蝸牛的一種嗎

從那一刻話一結束的下一秒後 我再也沒有吃過焗田螺………


海鮮巧達湯 從來沒喝過這麼多料的湯

前幾天我家老公說我那天一定要吃大牛排  

果然鮮嫩 好吃的大牛排  真的很好吃

但這位先生之前吃了兩盤沙拉 一碗湯 還有好多蝸牛 + 一顆圓又酥脆的法國麵包   

當這大牛排赤裸裸的出現時

我想我家老爺很傻眼..........嘴角應該有默默的抽蓄

 


我的牛小排也很不賴 帶點油脂 肉質很嫩 完全不柴


沙拉吧的另一邊還有水果 布丁 果凍 外加好幾種精緻的小蛋糕 

也是隨便你吃到撐

 



我們吃了一盤沙拉 喝完湯…. 食物就差不多快滿到喉嚨了...真的很遜

虧我還把沙拉吧當成我的主要敵人  想說我一定要狠狠的吃各三盤!!

結果我只吃了一盤....


結論是  真正的戰略就是 不要每個人都點主餐 

如果4各人 就兩個人點$780的 兩個人點沙拉吧$480

主餐可以分著吃又不會撐死  而沙拉吧每個人都可以享用


可惡的沙拉吧 下回我還要再來挑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