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家寶貝3歲生日我們全家去了香港迪士尼玩

沒想到….一下子又過了一年,現在和時間賽跑還要和小孩賽跑還要和錢賽跑….

跑很累啊….

 

今年慶祝我家小少爺生日衡量到我們家需要對抗通膨救經濟決定花小錢存大錢明年才可以飛往更遠的地方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說到出國還沒當娘之前還算去了蠻多國家旅遊過其中最愛的是日本而現在最想去的是澳洲作夢中的則是夏威夷

台灣就真的沒去過幾各地方,這次決定宜蘭也是因為近,減少讓小孩在車上發瘋的時間對於媽媽來說就是天堂

 

除了當老婆媽媽台傭….每次到要出國或是出去玩時我還要身兼導遊把所有的計畫準備好,很忙啊我….原本想要去長榮鳳凰酒店住一晚,看人家部落格分享看起來也太棒了吧!!!

實在非常吸引我~ But….價錢超不可愛,經過幾番掙扎後還是決定放棄這種高級飯店,來去平價的中冠礁溪星河傳說玩也不錯

 

果然要有好的旅遊品質首要條件就是不要選假日避開人多的時候既省錢又不需要跟人擠玩的也比較開心

 

我們大約中午到宜蘭,第一站先來到山泉飯店有名的溫泉魚泡腳,果然平日就是有差,一進去裡面連半個鬼都沒有…….也太棒了吧~

30分鐘 $100大洋,因為沒人時間到了也沒人趕我們。

一開始我們家這支膽小鬼腳還不敢放下去....(明明沒膽的人是我…)

後來看我們大家都說好癢很好玩 他才開始敞開心胸接受這些小魚


 

阿公阿罵玩的樂悠悠

媽咪腳好癢啊~


一開始還沒什麼魚....

後來一傳十十傳百  就這樣我的腳………..我家老公一直說看起來很噁心



 

好愛這張的感覺 超讚!!!

 

中午吃飯隨便找飯店附近的小攤販,結果還看到牆壁上有時尚玩家的簽名,

可是是不是簽錯了啊明明就是很普通的小吃攤....

吃完飯我們還去買礁溪有名的蔥油餅,蔥油餅的香味讓人很難不撐大鼻孔

真的很好吃!! 連我家兒子隔天都說我還要吃蔥油餅。

隔壁的花生冰淇淋聽說也很有名

中冠礁溪跟雪山溫泉是同樣老闆,只是雪山那家比較新但是房間比較小,如果住雪山要玩星河傳說比較麻煩,中冠的話是直接就在樓下不需要走一段,有小孩的話還是住中冠比較方便。

中冠礁溪的一進大廳看起來都還蠻乾淨舒服,比我想像中還好,不錯!!

房間我們選的是西式溫泉雙人房,這各房型的床是加大床,睡三人沒問題。

另外一個雙泉的房型有兩個浴缸可以泡湯,床是標準床。

 

廁所跟馬桶分開  電視可以360度轉

老娘說: 快點來跟我拍照~~~ 

正在看海棉寶寶的小鬼說: 我現在沒辦法

這次來宜蘭的主要目的除了吃蔥油餅,再來就是玩中冠礁溪的spa溫泉。

準備好了要出去水上開party!!!!

一到spa區只有小貓兩三隻,要是假日肯定到處都是頭。

這邊的水都是溫的,我們家這隻一直說燙…..

這裡還有各5層樓的滑水道,時間到了才會開放,但我們不敢玩因為我家老公說水很淺怕滑下來會撞到危險,有時候也要聽一家之主的話ok?

我家老母在當水母

這小孩連玩各滑水道都怕….左右護法+隊長同時加持,真的很囂張啊!!

這張大家表情都很到位 哈哈

這張太可愛了~~~  表情水花一切都剛剛好!!!

因為我家老公說不可以把它的甜甜圈露出來!!!!

所以我只好幫他放上甜心加倍草苺霹靂腰帶…..

自從上次的懶人吊單槓法

這次又有新的懶人游泳法..........

最喜歡拍笑的瞬間,真的很可愛~

想喝酒想瘋了……….

這張自拍假象也太好了吧~好腰瘦...但為和眉毛兩邊不一樣高......

我們一家胖嘟嘟 草莓家族

這張奶快飛出來了……….雖然很不想遮但為了人妻形象

因為阿罵眼睛又睡著了 所以我只好幫他加上2011時尚甜心電眼組

晚上去吃甕窯雞裡面我只有覺得雞比較好吃其他的菜不怎樣….

而且好多沒看過的菇….白精靈菇是怎麼回事

主角豋場

魯白菜應該改叫魯黑菜…..雖然是滷的很軟但也太黑了吧

我家老公拔雞的姿勢怎麼這麼帥!!

飯店親子時間

我這媽媽很難得上鏡頭因為掌鏡人都是我,要拍自己也是我自己...是怎樣


宜蘭第一天開心的結束~

寫一篇部落格也太累人了吧.....我廣大的粉絲快點給我拍拍手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