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吱吱叫去了淡水曬太陽 曬小孩

這次約了強強一家人 這是我們家人生中第一次跟有小孩的另一家人一起出門耶

因為身邊的朋友沒有太多人有孩子…..

而且朋友裡通常不熟不合的  就算對方有小孩也不可能一起出門啦

小孩要合的來  爸媽也要合的來才行

不然讓我一直想講對方娘的壞話  不想造口業啊我~


 

夏天快到了 換了各新髮型 告別厚片吐司夾斜瀏海   這次變成俐落短髮

 


一路上的這種花錢玩意沒想到也只玩了這麼一次

這天人好多 又好熱  我們家跳跳虎完全沒心想要動動手  省錢啊!!!!


坐了船到對岸的八里  跟強強他們約在那邊碰面


這張好像穿梭在小精靈的世界中 


小孩看到泡泡總是非常的開心 


之前就看有人拿手揮的劍式吹泡泡  一直想要買一隻來玩  這麼剛好淡水就有

沒想到我們買到的只是中型  竟然還看到有更大的size....


不過 這種東西給小孩玩 簡直是訓練爸媽的耐心

因為小孩都很雞熬  明明就不會又硬要自己用

甩來甩去 很容易弄得整隻手都是肥皂水

感覺我家老公內心一直在發火  哈哈

 


 

我們買了大的吹泡泡 還帶了家裡的小泡泡 跟 球

想說既然是帶孩子出來玩 就帶些可以互動 玩的東西

但這些玩具都比不上 強強 出現來的耐玩

以後乾脆去出租別人家的孩子就好了   省的我們揹一大堆五耶某耶....

 


先由我家拔比來示範怎樣拉出大泡泡 

這姿勢看起來超像 跳台客舞 吹泡泡  一直讓人很想哼 電音三太子的歌


跳跳虎也成功了幾次  我也發現了媽咪我其實無所不在



原本想說這次來要騎腳踏車兜兜風

但強強一來後  追趕跑跳碰  兩個小人玩瘋了…..

也不用租什麼腳踏車啦  怕租了到時可能是變成牽腳踏車  沒人騎..


你們兩個怎麼越看越有點像...

 


強強比我們家跳跳虎大半年  實在是沒有誰應該讓誰的道理

不過強強常常都被他馬麻要求要退讓一步

阿姨真的知道你的委屈啊~~~~

我們家牛脾氣一來 連我也很想跟著大哭啊......



看起來好像大孩子一樣在聊些什麼 


 

孩子愛玩也愛吵  搶玩具  搶食物 哭完吵完又繼續玩在一起 

好直接又單純的情緒表達  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   媽咪真希望你當孩子當久一點  慢一點進入大人的世界

 


我們家這支是標準的COPY CAT 

只要看到強強做什麼  就一定要學他

人生中有很多朋友來來去去  大家總是說還是老朋友好

老朋友也是都從新朋友開始當起啊~

我們身邊需要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能夠陪你玩樂解悶的人   不一定會是你難過時想訴說的人

難過需要訴苦時  陪你玩樂的人卻不一定會是你腦海裡想找的人

漸漸長大後 發現  其實朋友不需要多 只要能夠真心相對的就是好朋友

因為上課 認識到強強 認識到強強馬麻 拔拔 這是美好的緣分

因為孩子認識了一家子   狠開心啊~

這天其實我們兩家的老公都互不認識  看起來就像是參加了姐妹的聚會

不過 兩家的老公都表現的很好  沒有因為不認識就置身事外的感覺

男人嘛 有菸就有話聊~  雖然如此 還是給你們拍拍手~~~

 

P.S 我兒子得確是high 咖 沒錯!! 尾牙秀不請他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