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敗了一台捷安特童車給我們家小跳跳虎

之前的三輪車每次看他騎  就算想來各大飆車 甩尾之類的特技

真正能做到的大概也只是蝸牛界裡最頂尖賽車手的速度….

 


 

這台三輪車是兩歲時的生日禮物

現在騎起來膝蓋都快碰到兩個把手  實在是有那麼點剛好

而且有ㄧ邊的踏板每次踩沒幾下就飛出去……

每撿一次火就冒出來 然後就聽到老天真心的說 : 是時候該換台腳踏車了


 

原本打算送台腳踏車當跳跳虎4歲的生日禮物

拔特…. 眼看三輪車 跑不快 怕踏板飛出去撞上老太太

乾脆也不用等什麼生日了  right now!! 就來換台腳踏車吧~


老公上網看了看  最後決定買16吋的腳踏車

12吋的太小 14吋的不好找  後來在玩具反斗城試騎過後發現16吋的其實也可以

雖然16吋的稍微大一點 不過  踩跟騎都還算穩  

小孩拉拉耳朵 捏捏鼻子 常常忽然間就長大了

想要符合的經濟效益還是買16吋騎的比較久


媽咪說衣服 褲子 襪子 內褲要常常換 

但車子 女朋友 老婆不能常常換 !!!因為很花錢


從小車換成大車  繞各幾圈一下子就熟練

天氣好帶著我們家跳跳虎到對面的sogo廣場消磨時間

 


狠開心啊~~~ 新的腳踏車  不用和叛逆的踏板玩捉迷藏了!!


馬路如虎口 帶著孩子都要特別小心~


這回可以當各真正的追風小少年  不用在龜速前進啦~~


人家是老牛拖車  這邊是老牛卡車.... 畫面真的很擠耶


明明是童車 但爸媽真的很愛湊熱鬧


正確示範  大小 體重  年齡  嘟嘟好~


錯誤示範  身高 體重 年齡 通通OVER到破表!


開心的跳舞中  頭髮飛的咧~~~



Bye Bye~ 我的小三輪車  你還小所以不能陪我到處去探險

但是卻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失去你的同時也代表我長大了

(寫這種話也讓自己太想哭了吧...

你將是我這輩子最可愛的一台車   也是最有回憶的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