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又到了跟好姐妹吃下午茶的時間

這次選在離我家走不到10分鐘就到的smith&hsu

我住那麼久 每次在那附近飄  也沒發現那邊有這麼迷人 悠哉的茶館

應該是它大大的木門  讓我從沒發現它的存在  

不然就是我每次飄過那時 總是放空中


還沒去之前我就有先上網爬文  

話說smith&hsu 擁有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司康餅 (scone)

ㄧ想到口水就不停的滿出來…..


 

我們3點半到 誰知我天兵的好姐妹 竟然會天真的以為週末下午會有大把空位等我們

沒訂位的後果  被排到4點半   下午茶瞬間變成晚茶.........

可見 Smith&hsu 的魅力不小

 



]


 

裡面的裝潢簡單舒服  沒有太多華麗的點綴

柔和的燈光 溫暖的色調讓人很放鬆

也因此  我的好姐妹吃飽喝足 燈光美氣氛佳 ㄧ度陷入自我迷幻的空間  

感覺她眼睛由1變成2分之1 變成3分之1 ....

妳ㄧ天是要睡幾百次!!!!!

 

 


服務生一開始會拿出很多瓶瓶罐罐到我們面前給我們聞茶香

每各罐子都有自己的編號 每罐都有不同的味道

店裡的茶大約有50 是店家從世界各地精選出來的東西方茶款

我們可以從menu中從號碼找每罐茶的茶名 裡面包含什麼


 






 


 

不過是個簡單素雅的糖罐  但擺在對的地方就有加分的效果


 

店內也有販售茶具及茶包  讓喜歡smith&hsu 的朋友  可以開心的在家smith&hsu

 


 

我們這次點了英式花園午茶組 990 價格不斐......

4scone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英國果醬(藍莓/杏桃/蜂蜜 任選兩種)

4各茶凍 2各蛋糕 手工餅乾 小三明治及2壺茶飲


 

蛋糕部份我們選了起司蛋糕    抹茶紅豆蛋糕


3層的英式下午茶 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好奢侈的享受啊~~~  感覺自己好貴婦~~~~


 


 

第ㄧ層三明治有煙燻鮭魚 牛肉  雞肉   每種都好吃~

 


天然果香味的茶  如果不熱 還可以再加熱歐


主角scone 真的非常好吃 

看起來好像很硬  其實是外酥內軟 

抹上一層奶油  再抹上第二層果醬 正統的scone吃法
吃完讓人回味無窮  



另外要謝謝我的好姐妹們又再次慷慨解囊請了我ㄧ次

每次出去我都沒付錢是怎樣....

妳們真好   but 下次換我請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