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月份聖誕節 跨年 接下來準備過年 

讓人擁有嘴角不自覺裂到太陽穴的好心情

 

跟去年一樣 家裡的聖誕樹又要將~~~ 美麗豋場!!

讓孩子一起感受到家裡那種不同的氣氛 很棒~~

今年也是跟著拔比一起幫聖誕樹穿衣服

晚上看著那些霓虹燈一閃一閃真的很有聖誕氣氛

11月底的時候 我就開始跟我家小搗蛋說聖誕節快到了歐~

今年的感覺跟去年完全不一樣  應該是說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去年2歲多跟他說聖誕節他還問說是以為是什麼吃的蛋..

今年已經像個小大人 他可以感受到有各開心節日快來臨

自從跟他說了聖誕節快到 每隔兩天就會問聖誕節快到了嗎??

我告訴他很乖的小朋友 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歐

你要在床頭旁掛襪子 有乖的小朋友襪子裡會有糖果

不乖拿到的可能是拔比的臭襪子

但小孩就是小孩  有時他少爺才不吃有沒有什麼鬼公公來送禮物

脾氣一來  即使是這麼溫馨的聖誕節日裡 也是讓人很想飛踢他






看似空盪盪的聖誕樹下  其實充滿著寶藏  那是屬於著孩子的彩色夢想








準備幾樣小禮物要送給老師 朋友



上課的地方這次也一樣辦了個小小的聖誕趴

這邊的聖誕樹超大顆   老師也很有心的把這邊佈置的很漂亮


發現一款很特別的戳戳樂  每一格戳下去是不同型狀的巧克力  應景又好玩

店家說一盒190 200……………….



這次每個馬麻各自帶了一些零食 等小朋友下課大家就一起來熱鬧吧]

整各桌子擺的跟供桌一樣  拜聖誕老公公嗎??


還沒發禮物前小朋友就已經大開殺戒

不停吃桌上的零食巧克力洋芋片甜甜圈   看的我心裡直發毛….

老師說要在裡面許願  我家這隻嘴巴碎碎念 問他說了什麼 結果我也聽不懂他講什麼

可愛的瀞芸已經等不及溜進去~

這次也有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  老師告訴小朋友說眼睛要閉起來倒數歐~

現在的聖誕老公公都很高調的直接從大門進入  大門離開

這些孩子們眼睛打開發現聖誕老公公時 感覺每個人頭上都超多驚嘆號!!!!!!!

但下一秒掩蓋不住天真的笑容頓時化開

那一刻 心裡覺得很實在 比起任何玩具糖果

馬謎更希望給你看似瞬間卻會記得一輩子開心的回憶

什麼靦腆的笑容 也太好笑了吧~


開心的聖誕節準備開始~~~


平安夜的那天 我的好姐妹晚上來家裡送上好多溫馨的禮物

她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不能失去她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難怪我這麼愛你~~~~

乾媽送給兒子的小雪人髮夾  超級可愛  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瘋狂的小孩

平安夜晚上變冷 我們大夥聚一起圍爐吃火鍋 準備了很多好料 等著開動 

必備的調味料

當然還有聖誕節不可缺的應景烤雞


還有這道網路上買的讓大家不可思議的紅蟳米糕  氣勢跟味道都非常不賴~~~

火鍋這種東西很可怕  說他是火鍋不如說是聚寶盆

每次吃完一輪 東西加一加怎麼又變成一大鍋……….

Jenny阿姨 Fred叔叔後來也現身 一起溫暖圍爐

等我家小寶去阿罵家後 把禮物拿出來擺

整各聖誕樹下都快炸開了~~ 也太多東西了吧...

平常我家小搗蛋很少買玩具 在聖誕節的時候我跟老公就會一人買兩樣玩具送他

在加上其他人的禮物就變成一大堆 有夠好命

這次我的好姐妹還送了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現在在我家隔壁sogo有設櫃   雖然常常經過但我總是對它視若無睹

因為它上面盤旋了很多一張張的小朋友  寫著想要吃它就要拿出誠意來

那可是在夢裡才敢下手去買的甜點中的奢侈品

以前只有默默上網看過  每種口味都不簡單

ㄧ各6吋就要價快900  這次可以看到本尊 而且擁有它 眼淚都要噴出來~

我說快點我們來吃蛋糕!!! 只不過拿出來就已經聞到裡面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飛出來

也未免太真材實料...  鼻孔不自覺撐大 有夠香!!!!

打開 撕下繞在蛋糕旁一圈的透明帶子 上面黏著蛋糕裡的濃濃巧克力

一位說著很飽的朋友  已經把那條沾滿巧克力的透明帶子毫不浪費的舔光光

 

我是身在比利時吧~~  真的好好吃!!!! 

我們度過了一個肚子很撐  心滿意足  有人喝掛的平安夜

但真正的派對才正要開始

昨天好姐妹還送了我應景小物  實在太可愛啦


下午我家小寶貝回家來  看到聖誕樹下滿滿的禮物  忍不住開心的大叫

得確  禮物也太多了吧  算了算也有10多樣 開了三天才全部開完

開到阿罵的衣服 看到後說 我們開下一個看看是什麼這小孩也太現實了吧



英文變型機器人 每各字母可以變成一種動物


姨媽買的花博禮物

拔比買的鞋子

阿罵送的可愛糖果襪 那雙鞋子真的可以穿歐~ 狠保暖

足球台

七巧板

舅舅莎莎姊姊送的遙控汽車

光是玩這各益智類的金字塔玩具就玩了好久 

今年老公送我的聖誕禮物是nokia的新手機

因為我舊的那支已經開始呈現短路的狀態  常常自己鬼斷電

第一次拿到智慧型的手機 用嚕的還挺不賴嘛~

雖然比不上阿鳳 但手機對我來說完全只是對外聯繫的代替工具 

所以對我來說什麼手機都沒差   回台灣八年來這次是我的第三支手機

老公稱他叫"凱特三號" 我喜歡~

還有充滿心意的卡片

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到夏慕尼吃飯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好位  雖然聽起來很誇張

但到現場時就會發現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還不到六點半櫃檯前就已經滿滿是人

看到有人遲到了 櫃檯說要等到9點半後才有位子 就看到那個女的臉變超臭 ….

看似溫馨骨子裡卻充滿心機的聖誕節  只要稍微不留意 馬上就被罰OUT!!!!! 慘!!

平常喜歡吃吃喝喝的我  對於這家卻很陌生

聽到上課那邊的兩位馬麻意猶未盡的說好好吃 好好吃

才會心動決定聖誕節帶爸媽一起來吃聖誕大餐

 

王品旗下的肯定不便宜  所謂的吃大餐  它還真的是屬於大餐

一般鐵板燒會看到的豆芽菜 高麗菜   在這邊完全沒有

這裡是採套餐式 980 + 10% 每人也要1078  花旗的卡可以打九折

也沒有因為聖誕節價錢就不一樣  

 

光是那排螢光的桌子 就讓人覺得跟一般餐廳氣勢不同

來接待我們的服務生 態度非常親切 每解釋完一道菜就會說謝謝

果然在這種高級的餐廳裡 得到的服務也很高級

今晚為我們掌廚的廚師

今洋蔥可以當成配菜或是加在炒飯裡很對味

中間的是奶油大蒜 抹在麵包超好吃~~

最後是玫瑰鹽 可以沾肉類 

在還未上菜前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幫我們全家合照

我媽真的很妙  照相時照完他說 唉呀~我都還沒擺好就照下去

那好吧 再來一張 

BUT.........第二張你怎麼還是一樣...................你到底在看哪阿??

前菜

熱身中的鴨胸跟雞排

準備上湯  牛肝菌菇濃湯


象拔蚌海鮮湯


海鮮濃湯

小朋友不算錢  還有湯 麵包 炒飯 柳橙汁

結果我家這位小寶 只喝了一口就說 阿罵家的玉米濃湯比較好喝......

被移到vip室的鴨胸 繼續暖身中 看起來很讚

廚師表演的噴火秀 

她自己也很驚啊

軟殼蟹沙拉

蔓越莓鮮果沙拉 每樣水果都很新鮮

焗烤田螺沙拉


檸檬 sorbet 清除口中殘餘的味道 可以準備享用主餐的美味

櫻花蝦炒飯 好好吃~~

原本我點牛小排 老公點鴨胸   廚師貼心的問我們 要不要幫我跟老公一人分一半

所以我們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

 

吃到鴨胸時  整各舌頭的味蕾都在尖叫  呈現波浪舞嗚呼~~~的跳動

不是鴨吧!!!!  怎麼那麼像牛….鴨子你的偽裝術也太棒了吧~~~

牛小排也嫩到不行  兩樣的品質吃起來都很不錯 讓人意猶未盡

海鮮雙拼比起來就略遜一籌 

吃完主餐後我們被移到專門吃甜點飲料的地方 

這邊就可以好好的聊天

冰心濃漿巧克力


法式布蕾

天使起司


百香鮮果奶酪

我可愛的家人們


被我家小鬼逼迫我們倆個人也要假裝睡成一團




有了小孩後 聖誕節在我們家反而變得比過年還要讓人期待

還記得小時候總會在床頭掛襪子 期待聖誕老公公會來家裡給我禮物

隔天早上起床看到襪子裡放滿著糖果  一臉驚訝又開心的小女孩

 

即使現在我已經當了媽媽  那個表情依舊很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

 

現在我有了孩子 每年的聖誕節我也會繼續讓我的孩子擁有這樣的夢想跟天真

讓我家的寶貝可以跟我一樣有無限的想像力  在小飛俠的世界裡恣意飛翔

花了我3小時寫完的一篇~~

今年的聖誕節很快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