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周末是美食週~星期五晚上吃了涮涮鍋  隔天星期六早上去晶華上庭酒廊吃早午餐 
現在老了 已經不愛逛街買東西  現在去吃好吃的東西  旅行  拍照紀錄才是最大享受 
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幸福啊
 
上庭酒廊從我買了餐券ㄧ直到現在過了好幾各月 
每次訂好位又因有事又取消 訂好又取消 反反覆覆好幾百次  害我等超久都沒吃到
之前正值暑假期間   每次一取消竟然要再等一各月才有位置......有夠熱門...

 
開始進入聖誕假期  飯店裡滿滿的溫馨氣氛   讓人感覺很溫暖
中間這棵聖誕樹也太大了  大到我鏡頭都拍不下....

 
聖誕節到了   大家禮物準備好了沒?



 
上庭酒廊位置不多   氣氛跟樓下的柏麗廳不ㄧ樣
這邊走的屬於高雅優哉格調  

如果人比較多又有小朋友  這種沙發位置很適合  

 
菜單部份就只有一張  很簡單 
點一份主餐後 只要再另外加150 就有多輕食的無限自助吧  
有咖啡或茶 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多ㄧ杯柳橙汁 
 

可以上網買餐券通常會更便宜   通常可以差約50塊

 
自助吧那邊其實很小ㄧ區  以各式麵包 甜點 沙拉為主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吃完主餐後也吃不下其他麵包類  有夠飽....


 
麵包種類有很多  牛角 甜甜圈  麥類的 水果類的 瑪份

 
甜點類的也很多  西點餅乾 小蛋糕  棉花糖  提拉米蘇 水果塔 ..

迷你版的馬卡龍 

 
可口的巧克力甜甜圈

 
到底是你吃甜甜圈 還是甜甜圈吃你..................
 

 
吐司區   有果醬 蒜泥  可以塗抹
 
 

 
水果區

 
水果類可以淋上  楓糖  蜂蜜  巧克力醬來吃 
香蕉+ 巧克力醬 好好吃~~~~~~~~

 
最重要的主餐準備上場囉~~
老公點的則是另外牛肉馬鈴薯太陽蛋  我覺得也蠻好吃  但他說他點錯   覺得沒那麼好吃
還有那種切開會流出蛋黃的 他驚驚....  孰不之那種才是美味的關鍵啦  真是阿呆 哈哈
 

 
每次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  讓我還沒來吃之前 早就在心理決定好我要吃什麼啦 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來吃他們的水波蛋  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等了好幾各月 我總算見到本人的廬山真面目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真正決勝負的時刻 就在我切開他的小小圓滾滾的蛋包   靠  蛋黃就流出來啦!!!!!!!!!!!!!!!
混著下面的英式鬆餅跟醬汁吃   人生還奢求什麼  
 

 
看到沒有 holy mother f...........
 

 
吃完好飽  但真的很不錯  下次要再來吃ㄧ次啦~~~
 
上庭酒廊早午餐部份只有周末才有多自助吧台  平日沒有
供餐時間是早上10點~ 下午2點
 
訂位電話 02 2521 5000 請總機轉上庭酒廊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