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中山捷運站  很常看到一位日本人背著看板 廣告著土方鍋之助這家涮涮鍋餐廳
這次我拿了他手上的宣傳單 剛好到30號前有九折  這個快樂的星期五就等老公下班ㄧ起去吃吃看好啦
後來才想起  有看過雜誌介紹這家餐廳   網路上看了一下  評價蠻好的
 
這家店在日本已經有很多家分店  而台灣這邊 南京西路是第一家分店
店內空間不大 一開始6點多還不見有很多人 越晚越多人 生意不錯


店內整齊乾淨  ㄧ進去就感覺很舒服

主餐都會附上餐前醋、前菜和手工甜點 

店員看到我家小鬼愛喝那杯餐前醋  還特地倒給他ㄧ大杯   服務很親切


湯頭部份 老公的是醬油湯底 我的是蕃茄湯底
他們的湯頭 真的沒話說  很好喝  看起來黑黑的醬油湯底 好像會很鹹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
反而有甘甜的味道  一點也不會膩  現在想起來 又好想再吃....冬天真是罪惡的季節...



老公點了相撲力士鍋   菜盤 內容有 高麗菜 清江菜 南瓜 魚丸 豆腐 金針菇 香菇 蟹丸之類的
菜盤部分應該都是ㄧ樣  沒有特別  不過相撲鍋有多了一份手打漿 

 
主盤部分我們的也是ㄧ樣 有豬肉 雞肉 蝦子 魚 蛤俐   都很新鮮 肉也很嫩
沾上他們的日式醬+哇沙密 很好吃~
不過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綜合的什麼都有 
所以肉的部分沒有比專門點牛肉 豬肉的主盤來的多 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另外他們的烏龍麵很好吃  ㄧ定要點~  


我點了番茄起司鍋    我的番茄 我覺得更好喝  不像外面ㄧ般涮涮鍋的蕃茄湯那麼唬人 
他們的味道蕃茄味很濃又香   超好喝~~~
等到煮完所有的菜後 會有服務人員 幫我把飯放入剩下的湯再加上起司煮成蕃茄起司粥
好好吃~~~~~~~~~~~~~



 
價位很平價 大約250~350中間  而且不多收ㄧ成服務費 
很不錯的ㄧ家涮涮鍋  大推~  大家快去吃吧!
 
 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8巷20號

.時間:11:30~14:30,17:00~22:30

.電話:2550-8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