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展來了!! 我跟老公都是皮克斯的忠實觀眾  這麼好的展覽一定要去參觀拉~
 
從第一部造成轟動的3D動畫片  玩具總動員現在 上映的 天外奇蹟
展覽全部呈現出他們細緻又令人驚奇的創作過程
 
展出的主要內容有包括 繪畫手稿  故事版  數位繪圖  3D人物雕塑  以及有趣的幻影箱
展覽8月7日起到11月1日結束  喜歡皮克斯的朋友要抓緊時間快去參觀歐~~


海底總動員我最愛的一部   到最後都差點哭了  好溫馨的一部片


這次門票有八種不同設計的彩繪門票   門票一張200  優待票150 
身心障礙及90公分以下免費 
另外在售票處及商品區有賣一套8款的彩繪門票$1600 


我們拿到的是料理鼠王跟玩具總動員的門票  真的蠻有收藏價值~


才10點半就已經好多人  還有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大家都愛皮克斯~~~

我家這隻應該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但實在是年紀太小   根本就看不懂   直說要回家了......
但最後的幻影箱倒是吸引他 讓他看的目瞪口呆

 
再大一點你就會愛上皮克斯這麼可愛的動畫啦~~~

 
展覽裡不可以照相的   不過出口處有怪獸電力公司的兩支主角可以照像歐


好險我們早到 等到我們出來時 短短30分鐘內竟然外面爆增了這麼多人.............


看完展覽我們去吃skylark吃午餐  現在有推出商業午餐只要$200

有沙拉 湯 主菜 飲料  還蠻划算的~

麵包我跟老公都是選哈斯   還有椰香跟水果果醬可以抹在麵包上  好吃~


不過沙拉部份 我覺得不怎樣   馬鈴薯沙拉沒幾塊  醬也不夠多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好少    醬也不夠多  


洋蔥湯 


老公的咖哩炒飯 + 漢堡肉    咖哩炒飯還蠻好吃的 辣又夠味道


我的是魚排+ 鮭魚炒飯  魚沒有刺肉也很軟   適合小朋友吃


吃完就回家休息啦  結束我們小小半天的人文藝術之旅  

狠棒的展覽  ---- >    皮克斯動畫20年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