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各大早  上次11點半到兒童樂園的紀錄  這次 人生中又大大洗刷一次紀錄

10點多就到了   可怕的是  人很多

因為momo台的水果家族 在兒童樂園有活動  

為了讓我家兒子可以看到momo  我跟葉拔拔當了100%的孝子   起了大早專門帶他來 ...

雖然他根本就不懂  但我還是想要讓他看到他知道的momo 

ㄧ進去   到處都可以看到孝子孝女  有夠熱血 

各位拔拔馬麻們可真是辛苦了~


酷拔拔帥迪迪   LET'S GO~


是有沒有這麼為難啊~  這小孩怎麼這麼不給面子 


來各瘋狂連拍~ go!!

媽咪  我要準備跳囉~~


預備備~~~  快點準備好拍我歐


JUMP!  (怎麼這麼不跳..... )


哇嚓~~~~~~  超開心的


MOMO台的魅力住在每個可愛的小小人心中


除了當天有表演外  還有ㄧ些遊戲可以讓小朋友闖關  有文具贈品歐

可惜 我家這勾還不會啦  ~


這次到兒童樂園只玩了ㄧ樣  就是 20元的開車車

打哈欠的北木我看隨處可見  只是我家這隻隨性了點


騎的有模有樣~  父子兩ㄧ個樣


天氣實在太熱 太陽有夠他媽的大大  才到一下下 兩個臉頰就紅了


喝就喝  還眉目傳情


 


葉拔拔表情超生動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繼上次賽亞人   這次又被我變成小河童了


還不到11點  我也快被曬暈了  變態的天氣


葉拔拔買了爆米花給小寶貝吃   明明就坐在旁邊吃的好好的

這小鬼就偏要拿到地上蹲著吃   果然.....


不把爆米花灑一地葉拔拔的頭就給大家

小孩的手真的很大隻  不是用倒飲料 就是 打破什麼鬼的


知道自己把爆米花用倒了  開始緊張做錯臉的一號表情

超可愛啦~ 


你跟馬麻最好了~



好悠哉的感覺~ 我喜歡


比起旋轉木馬  小火車   最愛的還是溜滑梯      


葉拔拔的嘴超有戲 


原本買了4張券 想說可以去做小火車 或是其他遊樂設施

結果  人多到一個炸...........  上次ㄧ樣是周末來都沒有什麼人   MOMO實在是太厲害了


拔拔 我要準備溜了歐~


1. 2. 3 下去了  喲乎~~~~~


好玩耶~~~


突然..........  3. 2. 1  dididid ....雷達鎖定+ "巧克力棒"


就這樣  對方媽媽也給了我家迪迪一隻...............


手溶巧克力溶    吃的整隻手都是  


葉拔拔又再贈送氣球一隻   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你這小孩也真好命


11點半 momo 玩偶會出來跟大家照像  但水果家族的唱跳部份要到三點半才會有

已經開始有人坐在那邊等了  



又開始在演酸酸的表情 


總算  11點半  momo出來了   明明就是人裝的  我看到也覺得本人怎麼這麼可愛~

要照相的人排到天荒地老    只有三十分鐘  天氣又熱  我跟葉拔拔決定放棄  

這次在兒童樂園待了ㄧ小時多  就走了

不過  迪迪看到momo很開心  目標達成


天空很藍   下次還要繼續手牽手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