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不是老娘我下廚囉~  說起我家這個"賤外"  也算是半個"小"會煮飯的男人

炒飯  炒菜  來各幾道料理也還不是問題~  當然廚藝不能跟我這個葉太太比 哈哈

不過..... 男人肯為你下廚煮各幾道  女人們你們就一定要偷笑了  

如果要求煮的像廚師ㄧ樣也太緊繃了

我老公煮的炒麵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我超愛吃 

泡麵也可以用的這麼營養   又省錢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先把材料備好  :  這次有火腿  青江菜  蔥花一堆 

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這就是吃泡麵的隨性~



這種印尼炒麵通常都會有點甜甜的 

我跟老公都愛吃辣  所以辣椒醬少不了

 XO醬  之前有加過一次  但後來覺得不加更好吃   可以個人口味添加~ 



如果要加蛋 一定要一開始就先炒  不然到最後才跟麵一起炒  會糊掉歐~




主角登場 :  印尼泰式炒麵   家樂福買的   一包大約10~13塊  

其實麵很小一塊    我們通常都煮兩包   再加上料就變得一大盤了~   




麵先燙過在炒會比較容易入味  




之後再加入材料  青菜也要先燙過  

煮麵的同時就可以一起燙 省時間又省一道手續



最後灑上蔥花再炒一下  就完成啦~~  非常簡單 



雖然大家都說泡麵不營養  不過加點變化也可以變得美味   營養   又便宜




好好吃啊~~  這是我的愛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