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多好看的電影   連續每個禮拜去看1部電影 

真愛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馬利與我 

老公看完說這3部裡他最愛的是馬利與我   因為劇情很平實  生活化  卻相當動人

看完後他說希望自己能夠和電影裡的老公一樣  讓我跟兒子過的很好

果然是一部好電影  可以讓我家的賤外這麼感性....

馬利與我 是一部家庭溫馨小品  好笑又好哭     

雖然劇情是在描述狗狗跟人之間的那種親密情感

但真正的重點其實是在表達夫妻之間的相處  及 有了孩子後的改變

故事裡的婚姻生活    把真實人生表達的讓人感同深受~ 

Jenny 希望有孩子   Grogan卻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於是決定先從養狗開始

馬利就像小孩  充滿好奇心又愛搗蛋  也  因為馬利的存在 讓他們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還記得Jenny因為有了孩子累慘了而脾氣暴躁  引發夫妻倆人的爭執 

他說了他不知道原來一切是這麼的不一樣   有了孩子之後讓他們的生活完全變了樣

裡面的很多台詞都讓人覺得很有感受   就像夫妻之間交談會聽到的話

雖然生活化  但又有細膩的情感表達在平凡中的精采故事

這部也是催淚型的   我一樣哭慘了   散場後   幾乎每個女生都在擦眼淚 .....

連老公說他差點就要哭了.........    

最近的電影都太好看了   馬利與我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