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原本要看4點40的班傑明奇幻旅程   到了電影院  4點40 跟 八點多的都客滿了

剩下六點多的  剛好 中午又沒吃    4點多去吃飯總沒情侶一堆吧

就決定去天母新光三越樓上的瓦城

雖然情人節好像是應該吃各牛排西餐之類的比較有氣氛

但  兩個人大吃泰國菜也挺不錯的 

原本菜單是有兩人份套餐  4道菜 一杯飲料 一個甜點 

每樣菜可以三選一  但 甜點的種類  我跟老公都不愛

算了一下單點的部份  其實加一加根本差不多   頂多差各一兩百   還可以點自己愛吃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單點啦



有給辣椒醬  想吃多辣就自己磨


點了一杯酸子汁$90  我覺得很好喝  但 男方說不就是烏梅汁嗎..............


蝦醬空心菜   好吃~


飯的部份 好像是一個人要收30 可以無限續  這有點..........


鳳梨蝦球也不錯  但鳳梨好酸   一想到我口水就從兩邊生出來


檸檬魚$480   好吃 


椒麻雞  也很讚

加一加這天吃了1500  跟西餐有得比......

吃完五點半左右  出去外面  情侶開始紛紛出籠..............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  都快淹沒我的視線了

 好險我已經吃飽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