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早上拆禮物時間   問小鬼要不要打開 還會說好... (你又知道是要給你的...)

開禮物開的可起勁了~  先來開阿公阿罵送的禮物 ---- 

第一樣禮物 :戳戳樂 

有時後過年都會看到很多人買這種東西回去給小朋友玩   想說裡面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這次總算可以真相大白.....  





戳第一個洞的時候把紙撕掉  還看了我一下  想說是不是可以這樣做    怕被罵



阿公阿罵買這個目的只是要讓他玩"戳"這個動作   裡面的東西交代就丟掉  怕東西小被他吃下去

真相是.........戳戳樂裡面的東西實在是一些不怎樣的咪啊...

什麼橡皮擦  小不拉機的玩具  磁鐵 鑰匙圈  別針  髮夾  ...........吳也謀也

有些還都舊舊的  老公還說該不會是去撿回收的放進去   聽起來超可怕



戳到一樣  他比較有一點興趣的  小球  一看到就說 : 球~~~



還拿去給黏黏看  球~~~~


第二樣禮物 :  會咬人的鱷魚   聖誕阿公說要買的  阿罵說 迪迪會害怕啦   果然聖誕阿罵沒說錯

我ㄧ看到這樣禮物就忍不住偷笑了  

因為在玩具反斗城就有看到類似的   這小孩嚇死了 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東西


這隻很可愛的鱷魚   牙齒可以壓下去   主要看你衰不衰   衰的人壓到的那顆牙齒可能就會被一口咬下


 一看到長的可怕的鱷魚   然後還看到牠咬媽媽的手指   我家小皮蛋嚇死了


我說給你玩鱷魚好不好   一直搖頭 


準備要哭了....


真是各膽小的小孩



我說收起來好不好  他說好

看到我把鱷魚放進去盒子才敢拿   然後一直要我拿去收起來



第3樣禮物 : 還是戳戳樂 

不過這次變成是大格子的  之前是小格子 也比較小盒

老公說還有看到更大盒的   實在很好奇更大盒裡面是什麼...... 



大格子的裡面也是一樣  謀蝦咪..........

不過小朋友玩這種東西  打開都會有不一樣的小東西藏在裡面   有驚喜感 應該是會很開心 

只是 成本應該很低  東西來源實在很讓人質疑  都是些沒用的東西  所以一樣也沒有留下 



第4樣禮物 : 買貴了的米奇妙妙屋..........



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結果去美麗華看到在特價 便宜了要500................... 真的很幹



一看到米老鼠就說 : 叔~~~~~~~



超忙的  拼裝中 



組好了  超可愛的  是可以提著走的玩具



打開裡面有ㄧ些機關  讓小朋友去玩  上面的手電筒可以發光   冰箱烤箱的門可打開

左邊拉把可以往下拉  旁邊的米老鼠(有箭頭的)會旋轉   旋轉停止後可以看到後面的小卡片



有很多卡片可以替換  每張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教小朋友認識



這個部份超可愛的  米老鼠還可以坐電梯 



第5樣禮物 : 遙控汽車  當初拔拔一直想要買  說 小鬼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我這作娘的阻止不了他想跟兒子同樂的心情  只好讓他$開裸起...



結果..........貓比小孩更有興趣  

小鬼頭反而一點都不感興趣   看到車子在跑還說怕怕.....這有什麼好怕...



結果跑去房間看momo看的超專心



老爸只好自己跟貓玩  還把鬥貓棒綁在車子上  超心酸的   好險我家貓有賞臉

自己還說明明就很好玩.........(是你自己想要玩吧...)  



完全不領情的小孩  哈哈哈哈 

淒涼的老人與貓



第6樣禮物: 積木型滾滾樂



老爸組裝中...小孩則是一直說球球球........



搭搭~~~ 完成



球會通過不同的地方掉下來  還蠻有趣



我看這樣東西應該可以玩各一陣子吧  



拆完小孩的換拆我們兩個的   我送老公的衣服



葉拔拔送的打呼羊 跟紅包3000

為什麼是那隻羊  ...因為說像我一樣會打呼 ................一看到就覺得很像我



這次有準備給阿公阿罵阿骨的小禮物

(左)aunt stella的餅乾包裝很漂亮~  送老爸的  因為他愛吃 



中間送我家大迪迪的  棒棒糖  因為上班很無聊可以屬幾咧 屬幾咧 解悶~~



送老媽的兩用粉餅



聖誕節是不分大小 都可以過的節日

誰說只有小孩才可以有禮物      大人也可以有啦~

就算是小小卡片都很溫暖  ~

接下來又要跨年了....12月真是歡樂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