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要去ikea 幫葉小辰的房間買東西  但想了想好像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買櫃子 他玩具個個都那麼大  要買八各櫃子才夠裝吧 

買書櫃也還用不到 ... 書桌更不用說   床單也沒有看到

還是去逛逛再說   天氣冷也要出去閒晃    帶小孩出去走走真是各好藉口~~~



侯乾媽買的外套  穿起來真有型  但阿罵一直說這件是小女生的吧  說袖子那邊怎麼有束口...

所以侯啾洗 你是買到女生的嗎??  你幹嘛要害你兒子分不清性別......



跟他說相撲   就會把一隻腳抬起來再用力踩下 ... 


出門了 超開心的  方圓百里就可以聽到大叫..........


ikea 是各小孩會喜歡的地方  因為 很家.............


$825 乖 ~ 坐坐就好


難道不能有個人在後面幫我拍三個人嗎...........


小孩最會的就是把外面當自己家


前面籃子裡的球至少被他抓出來8顆有  全丟在地上............. 


玩這種我最會了


拔拔你不會不要ㄍㄟ敖


吃飯了  我的怎麼還沒來....



有蠻多人說ikea 餐還蠻好吃  但 這次吃了也還好啊.....   老公的肉丸+薯條 +玉米濃湯



我的 鮭魚+馬鈴薯泥 + 麵包 + 葉小辰的手3根

葉拔拔  餵小孩可以認真點嗎?  眼神是在放空嗎? 如果餵到鼻孔你可能也不自覺...



我是小狗狗歐~



我是壞人 ... 

同樣東西戴起來 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結果最後買了兩個收納的箱子  勾轟.........

ikea 是各適合小孩瞎走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