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幹! 他媽的兩年半的時間   我終於出國了 ............. 

要不是masa結婚  我簡直就是隻生菇的娘
第4次去東京  但卻是第一次參加日本人的婚禮  也是唯一一次完全沒大血拼的乖巧旅行  
口袋中的媽尼幾乎全買醉去   每天在酒杯裡游泳  游的有夠盡興的 
每天眼睛打開都覺得有各酒字的人偶站在前面一直招手..............
這是一趟不喝說不過去 卻 又愧對自己肝的旅行啊....

 
什麼時候在機場裡竟然還有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哺乳室   




這次很幸運的又坐到hello kitty 專機   但還真的謀蝦密....

不過就是有些東西印上kitty的樣子  不是太有趣  至少要有個穿著kitty的人偶在飛機上服務吧... 






雞肉燴飯飛機餐........  日式涼麵被我狠ㄍㄟ敖的加了一整包哇沙必...

喉嚨跟鼻腔整各快炸開了...  所以涼麵  下場  不了了之...............................

草莓口味的皮  內餡卻包綠豆沙  衝突啊

新宿王子    房間爆小  床很舒服    真的很想把那條被子帶回家
飯店送的早餐沒有一天起來吃過....



一下飛機就報到的居酒屋    開戰了  
 
當晚喝的3分之ㄧ......... 一杯至少是一罐半的啤酒
 
韓式煎餅  誰叫的!!
 
那個蛋 真軟Q~~~  後面的炸軟骨  咖滋 咖滋  刷嘴!!
 
 
 
 
豪華生魚片  裡面沒有一片我敢吃的
吳約翰的甜點  被我挖了好幾口  大口的!!!!!! 
 
後天就要結婚的新郎新娘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睽違了兩年半  大家終於又見面了  
 
吳約翰   悶啊 ... 心事誰人知
 
額頭越來越亮的瑪莎
 
兩對賢伉儷   一各嫁對了 一各嫁錯了 ...............................
是不是~~~~~~~~~~~~~~~~~~~~~~~~~
 
居酒屋拼完   繼續拉麵報到
博多天神的酸菜辣椒    好吃到爆表
 
不是兄弟卻走路動作一樣  連神情動作都一樣  你們兩個有沒有必要
濃郁的豬骨拉麵   好想再吃
 
 
吃完拉麵我的肚子已經快炸開了.............
第一晚實在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