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尖嘴樣根本就是你老爸.....................


好奇寶寶  什麼都要摸一下  吃ㄧ下  咬一下  玩一下 


睡覺時間超準時  超級乖的啦 


不論大人小孩都很愛對人家笑  只要是陌生人路人老人年輕人沒有一個不愛的

大家都會說 他好愛笑歐 好可愛~  真是得人緣的個性  媽媽我不用擔心了


穿各兔裝亮相一下

為了我家小鬼 我可是每兩天就要想一次菜色  真是累死我了....

想說每次都吃稀飯也該換各口味了吧   現在牙也比較多  煮各燉飯來給他吃

這是我第一次用電鍋煮燉飯   緊張死了  想說不知道出來效果好不好

結果  出來果然很棒  而且在煮的時候就很香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自己還吃了一碗

材料有 : 高麗菜 紅羅蔔  雞肉

高麗菜 紅羅蔔 先切碎  雞肉燙過後再切碎  然後  米差不多3/4杯 

水加到快2升  材料就全部丟下去  再加各兩匙醬油  就可以了

很營養的燉飯歐~ 提供給各位媽媽當食譜啦 

......................................................................................................................................

* 開始自己睡一間房  非常的乖  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 早上約 七八點 醒來  ....(  可以晚一點嗎)  晚上九點半準時睡覺   一樣每天一到兩次午睡  

* 三次牛奶  兩次稀飯 加有的沒的一大堆 

* 愛亂發脾氣   遇到沒辦法解決的事會懂得求救  例如 玩具卡住  或是 什麼東西拿不出來 

* 精力旺盛到媽的破表.........  老媽只好跟你一起瘋.....30歲了還要跟你一起玩窗簾.....  

* 愛爬樓梯  走路越走越快  每天在家裡繞了大概有50圈 

* 會講的單字越來越多  新的有 謝謝  電燈  蘋果  拿起電話會說ㄟˊ = 喂...(是台灣國語嗎?..

* 非常的愛笑  愛對別人笑  來者不拒   非常友善  

* 開始愛撒嬌  會主動過來抱著靠在肩膀上   或是躺在腳上 

* 睽違了4各月總算又冒出了小牙  一次還三顆啊  現在有11顆囉~  

* 怕假的人型模特兒   一看到就要大哭了...... 

* 懂的跟人家玩  會捉弄人 給我吃餅乾時故意拿到我嘴巴前再拿走...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