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是把兒子的整理出一份1個月到9個月的照片給我爸媽

這阿公阿罵常常都在唸說要迪迪的照片

從一個月看到九個月...孩子真的是每個月都不一樣    小時候跟現在長的真不一樣......

唯一可惜的是跟拔拔一起照的照片實在好少   

葉拔拔   希望以後會常看到你的出現歐 

剛出生第一天   好小歐


沒眉毛  黑眼珠真大...

好像小猴子  不過頭髮真是多   還記得在每次去看兒子時都會聽到旁邊的人說頭髮好多歐

好小歐  真的是小北鼻   好難想像我真的把一個寶寶顧到現在這麼大了  

也很難想像我現在肚子這麼扁曾經拉出一個小孩出來過...每個媽媽都很偉大歐   


小時候就有調皮的徵兆

好像葉拔拔歐.... 我心裡最漂亮的小寶寶 


我那時候真胖耶........看起來真有母愛   其實常常差點抓狂 


這張超可愛的   好呆歐~  好像寶寶版的雷曼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