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各浴帽   只要我一戴上 這小鬼就開始癟嘴哭.....很好笑    大概是覺得我怎麼長不太一樣了

這各月開始  這各小皮蛋真的是皮了   每天除了活力十足  也開始進入了會學習的階段

我的寶寶真的開始長大了   越來越有趣 


* 這各月開始喜怒哀樂的表達更加明顯   也很會出聲音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 開始在學習了解大人的語言   當我在說話時已經可以從我的口氣慢慢知道我的意思

* 除了知道"不可以"  "親親"  "抱抱"  "擦擦" "喝" 現在還懂得 "byebye "的意思   知道是人家要出門

* 開始想要出去玩  聽到人家說byebye時  會生氣 想要跟著出去

* 爬的速度加快  一轉眼就不見了  常常嚇到我........

* 開始愛站  站起來的速度很快也很穩  只要有東西扶就想要站起來 

* 長大了  活動力變大  食量也變大  很快就會肚子餓   

* 每天固定中午  下午會各睡一次   中午可以睡一各鐘頭多  下午可以睡到兩各鐘頭

* 晚上固定10點半睡覺   早上七點喝一次奶  繼續睡到九點半左右 

醒來會自己在旁邊玩玩具  我還可以賴床半小時 

* 開始在發展手指觸覺跟神經的階段  對於有聲響 或是 按鍵式的玩具很有興趣

* 充滿好奇心   常常想要去接觸沒有碰過的東西

* 當我叫黏黏時會跟著找牠在哪裡    看到黏黏會想要出聲音叫牠

* 很會發呆 

* 已經開始敎他了解 "謝謝" "坐好" "把手上東西給我" 的意思

* 最近的新招  開心的時候會乾笑 .........聽他發出那種笑  常常都讓我覺得喉嚨真緊 

*看我吃東西時  會發出聲音想要叫我拿給他吃

* 專心玩玩具得時間拉長

* 常常發出媽媽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