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耶 我好~開心歐  因為媽咪說我有紅包可以拿  

不過拔拔怎麼還沒回家....我想要他陪我玩耶...

我是小小周杰倫   但我不賣豆腐  賣的是牛乳 

媽咪幫我買的新衣服歐  以後我就是拔拔的小跟班

阿罵一直說我怎麼穿的這麼可愛.... 阿罵我自己知道啦  你不用一直講

到阿罵家看電視最好了   那裡的電視好大   水蜜桃姐姐也好大.......  

阿公 你應該沒有很餓   我先吃

桌上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為什麼我都不能吃  只能一直喝ㄋㄟ ㄋㄟ

吃飯了   阿罵是在叫我嗎....

阿公幫我買了個VIP的座位歐  但是我沒有東西吃  我只能啃玩具腳...

大家都在看電視 只有我在努力練功  看我的無影手~ 

拿紅包的時間到了耶....好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