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圓~  表情好呆歐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有史以來最酷的一張表情  酷迪迪 ~

笑瞇瞇~~~   第六顆牙準備要長囉

正常的睡覺姿勢....

有一天晚上回房間看的時候   嚇到我了 ....怎麼變成這樣了 

到底是怎麼轉上去還卡位卡的嘟嘟好      這麼會轉不讓他去學風車怎麼說的過去

準備開始風車的姿勢....

我的媽啊... 才八各月又11天  我家小鬼後腳已經站起來了  還90度咧  你會不會進展太快啊...

.....................................................................................................................................

才短短的2個星期   我家小皮蛋真的進步好多  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床上玩翻天 

玩到汗流浹背.. 翻來翻去 爬來爬去  超有活力

小孩真的成長好快歐  一下子就變了好多   過完年一下子就要九各月了

我看以他的"腳力"  大概沒多就就會想扶東西站起來了

 

*原本前兩各星期只會爬一步  這星期已經明顯的會爬了 

 有時候邊爬另外一隻手還可以舉高  用一隻手撐著   看來這小鬼的平衡感還算不錯 
甚至想要扶東西站起來了 而且還站的真穩咧   這可嚇到我    你才八個多月別這麼快站吧
多爬點比較聰明歐

*已經聽得懂"不可以"   如果伸手要拿些髒髒或危險的東西  我一說不可以
他的手就會自己慢慢的縮回去  有時候會癟嘴   以為我在罵他  會哭 

*聽得懂 "親親" 在我這兩天的教導下 他一下就聽懂了  真是聰明的小孩 
指著臉頰要他親親 他會靠過來親   超級可愛

* 會餵我吃東西 把他的零食放在他手上 我張開嘴巴說阿  他就會把東西放到嘴裡給我吃  很大方歐

* 知道電視遙控器是開電視的   只要拿起遙控器就會自己轉向電視那邊看

* 愛看電視  也很容易被節目的片頭吸引 尤其是娛樂百分百

* 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會超級開心的一直恩~~恩~~ 亂叫...

* 知道房間黑黑的就是要睡覺  如果外面人多就會不想睡  一帶進去房間就會開始癟嘴大哭  聰明

* 開始懂得出聲音吸引人注意

* 開始懂得撒嬌   會靠在身上或是想爬過來要抱抱

* 常常會自己邊玩邊講話    輕聲細語小小聲的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超有趣

* 對於玩玩具可以玩的更久了  放在手上轉來轉去看來看去邊講話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定要快快長大歐  媽咪帶你去好多地方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