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上傳我家小鬼的照片   他現在可又長大了不少 

上面的門牙也跑出一顆了  現在有三顆牙齒囉~~

也開始讓他吃稀飯了~ 不過有時候會便祕.............

這次長牙好像比較習慣了  也沒有之前歡耶

而且一下子就長出來了   昨天還看一條白白的細線而已 結果今天就衝出牙齦了 超快...

要滿七各月了耶~~  越來越有趣了  

而且大家都說他超可愛的  讓我這媽咪很得意啦~~~~~

 

被我扮成小女生的樣子 ..........我的媽阿... 怎麼這麼像女孩子


說真的應該是像我多一點....像他爸幹嘛  又沒有好處...

以後一定會是各小帥哥歐

兩顆小牙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