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乾媽又出現了  她出現的時候就表示我又可以出去瞎晃

媽咪今天幫我穿了麵包超人的外套  配上米老鼠的褲子  趕上時尚最流行的混搭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有大小孩的樣子 很恩島吧~

結果原本說要帶我去大公園趴七辣  後來在媽咪跟乾媽兩個頭腦打結的決定後

帶我來到離家走一分鐘就到的假公園...........讓我和我的好麻吉無語問蒼天

媽咪帶我來到hola逛大街~  還幫我在這麼多的花花前面照相

要是我這台車有方向盤 大燈 喇叭 照起來一定帥多了.....

乾媽拿了一隻會唱歌還會搖擺的熊熊給我看~ 好有趣歐  

而且熊熊身上的一顆顆的圓圓看起來超好吃的~

乾媽說要買送給我當禮物  讓人家很拍謝~

還沒到吃飯的地方  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媽咪跟乾媽都說我這樣臉真圓...... 乾媽還說我這樣像賀一航.....

那是因為是平面圖   立體圖的時候人家才不是這麼胖耶  

乾媽對我真好  她雖然都抱我抱到快鐵手  可是她還是很愛抱我

等你生小BB換我來抱他~~~ 帶他去趴七辣


終於回家了  累死我了~ 不過媽咪跟乾媽看起來比我還累.....

都到家了 你還在那裡面幹嘛???  一起出來歡樂阿 .....

小男生不能玩娃娃嗎 .....不要那樣看人家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