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公出去大陸到現在 短短快三各星期迪迪就長大好多歐
他拔拔回來一定嚇死了  想說怎麼長大這麼多 哈哈

小孩子真的長很快耶 老公之前出去時都還不會說話
才三各星期就超會講話的 而且很愛笑

現在也很會撒嬌 如果他自己躺在沙發上玩
我才離開一下 他發現都沒有人的時候
就會開始大叫假哭 
等我回來他就會生氣的一直罵
好像在罵我怎麼不裡他 超好笑

不過嬰兒未免也太大牌...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是嬰兒王建立的成語吧
而且大家只要遇到嬰兒就沒輒
連我爸這各硬漢跟他講話都變成娃娃音了...

迪迪現在奶量是140 晚上睡覺我就150
而且現在半夜不用在喝奶了歐
如果1112點喝 可以稱到早上5六點
等於已經可以睡過半夜 很好很好

他的雙下巴真的很可愛耶
可以當收納櫃來用
不過洗澡的時候挺麻煩的 因為都洗不到他的脖子
他兩夾的嘴邊肉 超嫩的 吃起來應該很Q
應該是嬰兒界的和牛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