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到現在已經過半了歐~~  剩12天老娘就自由啦

身體現在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下星期老公要出差一各禮拜  好險我老木要來幫我晚上一起照顧迪迪

不然我一個人可慘了   大概連澡都不敢去洗 奶也沒時間擠了

下禮拜看會不會被操的瘦快一點...

我已經跟我老木預約好了  21號我要去剪頭髮   然後晚上我老木要把迪迪帶回家顧

所以我22 23 可以休息放大假啦  哈哈

一想到兩天看不到寶貝兒子就又開始覺得好想他

就讓我這新手媽媽休息一下吧  真的好久沒睡飽過了

很想出去逛街看電影吃東西   跟老公約會耶

不過他可能沒有那麼想和我約會也不一定...................

幹嘛我自己一個人再那邊作浪漫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