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新手媽媽也當了兩各禮拜有了   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我到現在對於寶寶的習性 還在摸索中

之前寶寶還跟我們睡在同一各房間的時候半夜都要起床餵奶

老公也很辛苦  所以我都不忍心叫他起床餵寶寶  

一到半夜就會開始脹奶 胸部開始變硬  就要起床擠奶

早上六七點又會在開始脹奶  又要起床擠奶 

十點多再擠一次   吃完飯再擠  下午再擠  吃晚飯前在擠   洗澡時再擠  睡覺前一定要再擠

從一開始只能擠出不到5cc 到現在可以擠出六七百 

雖然很辛苦 不過為了迪迪的便當  我整天都在努力擠奶多存些貨

現在也開始慢慢習慣這種生理時鐘了吧  半夜都會自己醒來  

這陣子因為阿公生病了住進加護病房所以把他的菲傭先借我們用

現在我們就讓菲傭晚上起床餵奶  我就不會那麼累

如果是全職媽媽或是單親家庭   一個人要帶小孩 我真的為他們起立鼓鼓掌 你們太偉大了

因為一個人要照顧北鼻真的很辛苦 

下星期老公要出差到大陸一各星期  .........  一各星期 ...

我快生的時候他也出差了兩各星期

然後他很堅決得答應我五六月不出差了 但是現在又要出差 都騙我

有老公在總是比較有安全感   他都不懂...

真希望迪迪可以快點長大 健健康康的 乖乖的

我這老娘也可以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