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背比蕭爾趴替真是好玩啊~

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聚會  姐妹的用心真是令我感動  愛死你們啦

提前來準備的愛咪跟侯阿雞   跑去家樂福採買

說餓死了 買了爭鮮來吃  八各壽司吃了要半各多鐘頭  阿娘威~也吃太慢了吧

生的還吃這麼久   真的很怕你們中毒

送氣球的送到太平洋去 是怎樣....送超久才到我家~ 愛咪訂了好多氣球  很有趴替的氣氛耶

因為是男寶寶 所以走藍色系列~MAN啊!!

我變成了肥孕婦   明明我就覺得自己沒有胖很多ㄚ 怎麼照相起來整各超大隻....怎麼回事

沒關西  再兩個禮拜 我會開始努力變小隻 加油~加油~

大家都到齊囉~ 第一次家裡有這麼多女生耶~

聊天 吃吃吃~ 女生們的七嘴八舌  真吵 但是 感覺真好

我的肚子不停被騷擾~  妳們也夠了吧 ....


第一個遊戲 賓果遊戲  我贏得了一面銅牌 

第二各遊戲  猜嬰兒食品地口味  大家都超認真的 哈哈

嬰兒食品水果類  還挺好吃的耶  但是像是蔬菜  雞肉口味的...真的是難吃到爆肝

為什麼要給嬰兒吃那麼難吃的東西...

亂猜一通的雪倫小姐  什麼叫做燒焦的肉...

誰會給嬰兒吃燒焦的肉...史瑞克嗎??


士林咕咕雞隊的隊長與隊員


妳們兩個怎麼有越來越像的趨勢啊...這樣說是誰比較倒楣 哈哈哈


新版的傑克與魔豆巨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