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的日期已經決定了 在5月22號的早上七點到九點中間

算出來有兩各日子可以選  一各是5月22 一各是5月28

但是我預產期在六月一號  怕5月28太接近了 有可能還沒到28號就生了

所以就選了5月22號  雙子座  希望寶寶可以乖乖的待到22號再出來

昨天都沒睡好  想東想西的  

想說寶寶生出來  以後如果要帶回去娘家給阿罵顧  然後還要提大包小包  沒車也是挺麻煩的

但是捷運就在旁邊 有車還要車位還要花錢也是挺麻煩的....

想到以後周末要出去都要事先約好   然後把寶寶安頓好...不像現在說走就走了..

想到老公如果出差 家裡剩我跟小嬰兒 那我去洗澡怎辦  還有我出去買便當怎辦  還要抱著他一起去...

想到想要生完趕快減肥  但是又要餵母奶  真麻煩

害我想的天花亂墜....一點睡意都沒有   

現在到半夜肚子反而踢的厲害   真是完蛋  寶寶生出來該不會半夜都不睡吧

早上九點多接到月子餐的人的電話 聽到我在睡覺問我說都睡到幾點 我說中午

他說懷孕不要太晚睡  不然寶寶生出來會不好帶    要我早點把作息調過來....

不論如何還是讓我趕快生一生吧....至少老公就不會再給我藉口說 你現在懷孕你還想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