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了好幾天假~  可是天氣都不好...想去看看寶寶的東西也沒辦法

* 做月子到現在還是沒有決定    都是老公害的...

* 昨天打牌小贏了500  有隻小金豬還真是帶來財運耶~

* 還是好想快點把寶寶生出來啊~ 雖然害怕剖腹後及脹奶的痛  不過我相信我會很勇敢的渡過

* 生完後減肥減肥減肥是首當其衝的第一件事  我一定會變瘦的

* 老公答應我生完寶寶後要帶我去夏威夷還有日本玩  

* 做月子不能喝水啊~想到就痛苦  網路上收集到的資料 黑豆茶是不錯的選擇 (中藥店好像有賣黑豆 )

* 這星期又和朋友去吃了一次雙子星   還是好吃

* 老公可能要去日本出差........我竟然不能去!!!  好令人生氣啊  

*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當老闆娘 想怎樣就怎樣....

* 寶寶你要健康長大歐~ 多吃ㄧ點...至少3000克在出來吧~

* 肚子每天都在上演海波浪 越演越烈

* 好險有媽媽  他說生完小孩後如果有需要她可以幫我帶小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